>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20+15遭西班牙逆转 U17男篮无缘世青赛四强

2012年07月06日2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7月6日18时30分,2012U17男篮世青赛展开1/4决赛较量,中国队迎战西班牙队。中国队以57-64遭西班牙队逆转,遗憾的无缘四强。

  中国队周琦得到20分15篮板,赵继伟得到16分4抢断,韩德龙得到10分。

  在小组赛阶段,中国队先后战胜了埃及、法国和捷克队,输给了澳大利亚和美国队,以3胜2负的战绩获得A组第三的成绩,成功入围八强行列。西班牙队在小组赛阶段里,同样是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获得B组第二入围八强。在2010年进行的首届U17男篮世锦赛上,中国队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本场中国队若是战胜西班牙队,则将创造自己的历史最好战绩。

  首节比赛里,中国队在开局时发挥出色,赵继伟的中投和罚球接连命中,也一举取得了6-2的优势。随后韩德龙在外线果断出手三分,再将球投中。随后西班牙队开始追击,将比分迫近至8-9。韩德龙罚球得手,赵继伟外线又飚中三分,助中国队重新确立起了优势。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4-11保持领先。

  次节比赛里,中国队延续着出色的发挥,周琦开始展现出内线威力进攻连连得手,韩德龙里突外投又连得5分。中国队打出了高潮,将场上的分差不断拉大。当周琦再内线上篮得手后,中国队也以27-18领先,确立起了9分的优势。西班牙队亦是不甘示弱展开追击,趁机追分至26-29。周琦篮下进攻得手后,中国队也以31-26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里,刘博篮下强攻打三分得手,赵继伟在外线又投中了三分球,中国队一举将场上的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以37-26领先。随后西班牙的中远距离投篮开始展现威力,逐步将场上的比分超出,在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后,也以38-37超出了比分。随后中国队方打破分荒,衡亿丰和周琦在节末联袂取分,避免被对手拉开。该节结束,中国队以41-43落后。

  末节比赛里,中国队恢复了状态,衡亿丰和赵继伟相继在外线飚中三分球,中国队再度超出比分,以49-45领先。但西班牙队亦是不甘示弱,在投进一粒三分球后,也超出了比分。但衡亿丰马上命中三分球还以颜色,中国队再以52-50领先。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西班牙队利用内线的突破打乱了中国队的防守节奏,重新取得优势,以57-52领先。随后周琦罚球得手,助中国队终结了长时间不得分的颓势。但时间所剩无多,中国队只能采用犯规战术,西班牙队罚球稳健,未给中国队机会。中国队以57-64落败。(冬冬)

  中国队首发阵容:赵继伟、衡亿丰、韩德龙、周琦、刘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