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恒大暂0-0平申鑫 中超霸主被动挨打

2012年07月06日20: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19点45分,12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赛事先赛一场,上海申鑫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上半时阶段,主队上海申鑫打得丝毫不保守,反而占据场上主动,但可惜临门一脚欠佳,而恒大在对手连番冲击下显得十分被动。经过45分钟较量,双方0-0战平。

  主队上海申鑫已是六轮不胜,赛前仅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少赛一轮的鲁豫两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球队面临的保级压力不小。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银狐里皮上任后,已在联赛中拿到四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一骑绝尘地牢牢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此役对阵保级队申鑫,恒大似乎没有不赢的道理。但本赛季联赛首轮,主场作战的恒大只是凭借孔卡的梅开二度,2比1惊逆转申鑫,然而阿根廷球星偏偏此时放出“离队传闻”,本场比赛孔卡无缘首发,这也使得本场比赛多了份悬念。

  比赛伊始,双方拼抢地十分激烈。第1分钟,申鑫门将刘殿座手抛球失误,皮球被姜宁截得,但姜宁观察后的传中没能找到克莱奥。第4分钟,申鑫队长赵作峻在和李建华拼抢中倒地不起,被抬到场外接受治疗。第6分钟,保隆大步带球插上,被李磊放到,李磊领到黄牌。随后恒大任意球一拨一射,孙祥大力抽射造成刘殿座脱手,好在他第二反应不错,将球抱得。随即,赵作峻防守中用手阻碍姜宁前进,被出示黄牌警告,片刻之后,受伤了的赵作峻被叶重秋换下。第11分钟,恒大前场断球成功,穆里奇将球分到右边,姜宁试图兜射远角但皮球打在后卫角上出了底线。随即申鑫反击,但朱家伟已经落入越位陷阱。第12分钟,安东尼奥停下队友的传球,晃开角度后远射偏出。

  双方互有攻防,作为弱队,申鑫打得不保守,断得皮球便积极压上。第14分钟,穆里奇面对双人包夹,穿裆妙传给孙祥,后者试图塞给克莱奥但力量稍大。第15分钟,郑智边路起球被刘殿座出击摘得。第18分钟,徐文右边路传中,但中路队友没能控好皮球。1分钟后,阿塞姆变向突破造成秦升犯规,随即安东尼奥大力抽射打中人墙出了底线。第25分钟,穆里奇中场区域被李磊断下皮球,穆里奇反抢犯规,领到黄牌。随即申鑫打出快速反击,安东尼奥边路拿球突然横传中路,但没有队友包抄。随即,王佳玉远射太正,被杨君没收。第28分钟,申鑫右路质量不错的任意球发到禁区里,但萨利头球没能顶正部位。第30分钟,叶重秋外围突施冷箭,杨君勉强将球托出底线。

  随着比赛的深入,申鑫反而占据主动,恒大的后防在申鑫连番冲击下显得极为被动。第32分钟,阿塞姆左脚远射再次高出。第34分钟,阿塞姆拿球分到左边,插上的叶重秋在李建华防守下没能控好皮球。1分钟后,赵旭日外围远射高出。第36分钟,安东尼奥挑传给阿塞姆,但被李建华回追破坏。片刻之后,安东尼奥横向盘带后的射门被保隆倒地阻挡。随即角球开出,前点被回防到禁区的克莱奥顶出。第40分钟,申鑫左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42分钟,杨君接角球传中出现脱手,但李磊没能处理好皮球。第44分钟,恒大禁区前沿组织进攻,郑智禁区里转身射门被挡出底线。经过两分钟补时,双方0-0。

  上海申鑫首发(4-4-2):25-刘殿座;2-李磊、3-赵作峻(9’ 13-叶重秋)、11-姜至鹏、26-乔尼;29-萨利、7-徐文、16-王佳玉、9-朱家伟;12-安东尼奥、10-阿塞姆

  替补:13-叶重秋、14-宋星逸、17-邹仲霆、20-王赟、22-朱建敏、27-杨家威、28-孙一凡

  广州恒大首发(4-2-3-1):1-杨君;32-孙祥、13-唐德超、3-保隆、14-李建华;8-秦升、37-赵旭日;11-穆里奇、10-郑智、21-姜宁;9-克莱奥

  替补:2-涂东旭、7-冯俊彦、15-孔卡、22-李帅、26-吴坪枫、29-郜林、31-张宏楠

  黄牌:

  申鑫:6’ 李磊、8’ 赵作峻;

  恒大:25’ 穆里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