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师:霍华德来湖人能夺冠当MVP 科比需要他

2012年07月06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魔术师建议霍华德加盟湖人


  北京时间7月6日,随着湖人通过交易得到顶级控卫史蒂夫-纳什之后,湖人传奇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不断在公开劝说德怀特-霍华德加入湖人 队。此前魔术师说霍华德是湖人夺冠的最后拼图,今天魔术师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的时候再一次公开游说霍华德,建议他选择加入湖人 。

  魔术师将纳什成为“迷你版的魔术师”,他认为纳什的到来让湖人重新回到了争冠球队的行列中。不过魔术师表示,如果霍华德能加入湖人, 那么下赛季的湖人夺冠几乎就是十拿九稳的事儿,为此魔术师不断游说霍华德加盟湖人队。“在我看来,霍华德没考虑加入湖人是一个巨大的 错误。”魔术师说道,他并且给出了原因,“霍华德无法自己去终结比赛。内线球员可以让你处于一个赢球的位置,但是他们无法最终赢下比 赛。”

  关于魔术师的这个观点有一些道理,魔术师继续说道:“而科比当年与沙克-奥尼尔一起做队友的时候,科比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终结比赛 。篮网队可没有科比这样的球员。”事实上,湖人现在不只是有科比能终结比赛,关键时刻纳什终结比赛的能力也属于顶级水准。魔术师紧接 着又从霍华德自身的比赛上说明加入湖人的原因。

  “霍华德的罚球不太好,而且在第四节的时候无法统治比赛。如果他想成为MVP,赢下总冠军,那么洛杉矶无疑是他最好的选择。”魔术师说道 ,“霍华德可以让整个洛杉矶闪亮起来,照亮全城,他可以拥有整个洛杉矶。你可以想象纳什给他传出的空中接力的球吗?如果霍华德能最终 能选择加入湖人,那么这支湖人将是自乔丹离开后,过去10到15年来,我见过的最令人激动的球队。”

  对科比、纳什以及霍华德本人来说,加入湖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如果霍华德真的加入了湖人,那么科比的总冠军戒指数肯定超过我,”魔 术师说道,“科比需要霍华德,而霍华德也需要科比。”不过如果湖人要从魔术交易来霍华德,还得接受特科格鲁还剩2年2380万美元的合同,另外还有贾森-理查德森3年1860万美元的合同。

  “我想,纳什给了库普切克与杰姆-巴斯信心,他们证明一些东西,但是他们有机会继续提升。”魔术师说道,“现在还远不够,球队还差一块拼图,如果能得到霍华德,那就能达到至善了。”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