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引援12大目标:林书豪排第2 魔兽小布上榜

01德怀特-霍华德
1/12

01德怀特-霍华德

2012年07月07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克-特拉维斯撰文,遴选了“火箭今夏引援12大目标”,其中“魔兽”霍华德高居榜首,林书豪排名第2,旧将亚伦-布鲁克斯和76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榜上有名。编译如下——

  1 德怀特-霍华德 中锋,26岁

  火箭觊觎“魔兽”由来已久,但令休斯顿人失望的是,霍华德本人对加盟火箭并无兴趣,篮网才是他的最心仪目标。随着乔-约翰逊的加盟和德隆宣布留守,“魔兽”加盟篮网的决心很可能变得更加坚定。但多个消息源透露,湖人的拜纳姆是奥兰多人最心仪的目标。客观的说,火箭要想得到霍华德难度不小,最让总经理莫雷担心的,是他们即便得到了霍华德,后者也无意与球队续约。尽管困难重重,但德怀特仍是火箭的第一目标。有消息称,莫雷愿意为了“魔兽”去冒险豪赌一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