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将客战阿尔滨 吉马良斯称李玮峰缺阵有影响

2012年07月07日08:2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曾昭翔

  上一次作客大连,天津泰达队的记忆颇为伤痛,1:4被实德痛击后,球队陷入了一个漫长的低谷。今晚,天津队故地重游,面对联赛首轮曾经取胜的大连阿尔滨,泰达将士热盼着双杀对手,为下半年联赛讨一个好彩头。

  昨天下午将近4点,天津队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发,踏上征程。虽然受大连雾天影响,球队乘坐的航班较原计划晚点近一个小时,但相比之前一天,大连周水子机场因大雾天气取消近百个航班,队员们反而多了几分庆幸和轻松。

  这次客战阿尔滨,李玮锋因累积黄牌不能参赛,不过昨天他也来到大连,一方面回家探亲,另一方面他也希望能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刻,和队友们并肩“战斗”在最前线。吉马良斯坦言,大头缺阵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不过话语中他也露出一丝锋芒,“我们现在正处于整体磨合的阶段,应该保持一个稳定的阵容,所以李玮锋的缺阵是有影响的,但通过本周的训练,我们也尝试了其他一些办法,我对这场比赛还是很乐观的。”

  至于阿尔滨这个实力强劲的对手,尤其是泰达旧将于大宝的反戈一击,吉马良斯似乎并不想长他人志气,“中超每个对手我都会看至少三场比赛录像,所以对对手还是有一定了解的。阿尔滨一些队员,尤其外援的个人能力很突出,但我们不会对某一名队员特别对待,而是要认真对待每一名队员。另外,我们的足球哲学是打造整体,所以更应关注自己的成长和发展,而不是非常关注对手的特定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踩场训练只向媒体开放半小时,随后球队闭门进行技战术演练。当记者问到吉马良斯,是否会继续在定位球上做文章时,巴西人笃定地说,“当然,现代足球至少40%的进球来自定位球,我们一定要提高这个环节。”

  相比泰达的半遮半掩,阿尔滨赛前干脆玩起了神秘。本场比赛将是于大宝第一次面对老东家,虽然有伤在身,但大宝求战愿望异常强烈,“现在我的腿还是很疼,但队里正是缺人的时候,只能咬牙顶上了。面对老东家,感觉当然会大不一样,我会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表现。进球怎么庆祝?呵呵,还是等进球后再说吧!”

  【记者 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