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蔷薇赛辛普森半程领跑 伍兹生涯第九次遭淘汰

2012年07月07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北京时间7月7日,绿蔷薇精英赛第二轮比赛在TPC老白球场结束,中途由于雷暴雨的恶劣天气,比赛曾经被迫停止了近一个半小时,还有12名球员未完赛。领先榜出现了大幅变化,首轮单独领先的维杰-辛格(Vijay Singh)今天交出74(+4)的成绩滑落至并列第36名。排名并列第五出发的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交出66(-4)杆的完美成绩以总成绩-9杆半程领跑。查理-贝尔金(Charlie Beljan)打出62(-8)杆的疯狂成绩1杆之差与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杰利-凯利(Jeff Kelly)、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并列第二,J.B霍姆斯(J.B.Holmes)以-7杆并列第七。老虎-伍兹(Tiger Woods)尽管打出红字69(-1)杆,依旧以1杆之差惨遭淘汰。这也是伍兹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同一赛季遭遇两次淘汰,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05年。同时,也是他第三次在夺冠后马上遭遇淘汰,职业生涯第9次遭遇淘汰。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连续两天交出71(+1)杆打道回府,吉姆-福瑞克(Jim Furyk)也难逃被淘汰的命运。

  当伍兹首轮交出71(+1)杆的成绩后,所有人都期望着他能再现全美锦标赛上的强势爆发,结果人们等来的却是又一次是失望。推杆依旧没有任何起色,成为罪魁祸首。今天从前九洞出发,在连续两洞保帕后,第3洞三杆洞就吞下柏忌。开球上果岭后留下55英尺的超长距离小鸟推,伍兹第二杆推短球停在旗杆7英尺的地方,糟糕的推杆使他出现3推。第4洞第二杆掉入果岭旁的沙坑,第5洞又错失6英尺的小鸟推。第6洞虽然第二杆稍稍打大,球落在果岭后方的边缘,切杆差点直接进洞抓下小鸟,可惜球停在了洞口1英尺都不到的地方。第7洞,开球非常漂亮停在球道中央,第二杆118码直接将球停在旗杆旁,稳稳抓下7英尺小鸟,这是伍兹今天第1只小鸟。第9洞,当伍兹正准备完成12英尺的小鸟推时,突如其来的雷暴雨降临,狂风凌冽,还有雷电的威胁,比赛被迫暂停,练习场重新开启。此时,乔纳森-伯德和查理-贝尔金以-8杆并列领跑,J.B霍姆斯、杰夫-马格特和辛普森一杆之差紧随其后,如果伍兹再不加把劲,那他就将在今天比赛结束后经历两轮游。

  直到一个半小时后天气稍稍转好,比赛宣布恢复继续进行,伍兹的状态似乎并没有像天气一样雨过天晴。第9洞错失12英尺小鸟推,抓下1鸟1柏忌以E结束前九洞后,紧接着就在第10,11洞连续吞下2个柏忌。第10洞,开球落在球道中央,但第二杆进攻果岭却打穿果岭落在后方的长草中,第三杆长草切球出现青蛙跳,球只跳了5码依旧停在长草中,接下去又是一切一推吞下柏忌。第11洞,又是第二杆将球打到果岭右侧的长草中,切上果岭后又错失8英尺推杆再吞柏忌。第13洞,PAR5,对于伍兹来说是个抓鸟的好机会。开球稍稍偏左,落在球道旁的浅长草中,伍兹采取三上的策略,第二杆将球打到果岭左侧沙坑的前方,剩下36码,伍兹用挖起杆直接将球停在旗杆8英尺处,抓下今天第2只小鸟,稍稍弥补了刚才连续两个柏忌的损失。不过+2的成绩依旧无法晋级。第14洞,伍兹开球落在球道右侧,剩下129码伍兹将球攻上果岭抓下14英尺小鸟,总成绩来到了+1,距离晋级还有2杆之差。第15洞三杆洞错失8英尺小鸟推,第16洞鸟推又差之毫厘。随着伍兹在第17洞32英尺长推抓鸟滑洞而过,他也失去了最后晋级的希望,即使最后1洞伍兹抓下7英尺小鸟也无济于事,最终两轮过后以平标准杆的成绩一杆之差难逃今年第二次遭遇淘汰的厄运。

  左手怪米克尔森本周的状态也不尽如人意,连续两天交出71(+1)杆的成绩,两天过后总成绩+2惨遭淘汰。推杆成为了最大的‘灾难’,首轮平均1.7推,今天1.9推,两天平均1.81推排名第88名,平均29.5推更是排名第89名。后九洞出发的他出发第1洞就出现3推吞下柏忌,两杆上果岭后本是14英尺抓鸟的好机会,米克尔森非但没能抓下小鸟,还错失3英尺的保帕推,令人难以置信。第11洞当他在果岭上为球做MARK时,MARK竟然掉在球上导致球发生移动,被罚一杆后他将球放回原位,错失大好的抓鸟机会。虽然他在第12洞抓下7英尺小鸟,但第13洞又错失4英尺小鸟推。第15洞,PAR3,217码,米克尔森开球出现失误左曲,球甚至没能上果岭落在果岭左侧沙坑前方,第二杆切杆只打了13码球依旧落在左侧长草中,切上果岭后面对13英尺推杆两推,吞下双柏忌。这似乎预示着他今天注定无缘周末的比赛。第18洞在这个短三杆洞上,米克尔森抓下8英尺小鸟。转场后,米克尔森的状态似乎没有回转的迹象,第3洞又是一个三杆洞,老米开球虽然上果岭但留下58英尺长距离推杆,第二杆老米竟然距离计算错误,推短,留下18英尺保帕推,最终吞下柏忌。第6洞,应该算是今天老米打得最精彩的一个洞,开球停在球道中央,剩下152码他直接将球停在旗杆1英尺地方,抓下死鸟!除了推杆,开球也成为大问题,今天只有6次上球道,罕见10英尺内抓鸟的机会,整轮比赛用了30推。“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今天的比赛,我觉得铁杆并不糟糕,切杆和推杆也没这么差,但糟糕的开球让我错失了很多短推的机会。”

  这也是米克尔森连续第二年在这项比赛中遭淘汰。“推杆太糟糕,”一脸失望的老米说,“在果岭上我打得非常挣扎。第11洞的情况第一次发生,我永远不会忘记,虽然我不认为当时我是在准备MARK球的位置,但依照规则必须罚一杆。”

  毫无疑问,查理-贝尔金成为今天场上最大的亮点。首轮表现频频仅仅交出7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甚至没有人注意到他的表现。今天成为他职业生涯打得最完美的一轮比赛,抓下9只小鸟1个柏忌,交出62(-8)杆的惊人成绩,上升62位跃升至并列领跑的位置。从未赢过一场美巡赛冠军,甚至从未以领先者身份进入新闻中,打出62杆的成绩连他本人也不敢相信。平均上果岭率达到惊人的89%,两天平均86.1%排名第一,今天平均1.5推相比首轮平均2推有了质的飞跃。刚出发,第10洞就抓下7英尺小鸟,第12洞五杆洞两上,差点射下老鹰。第16洞第二杆79码直接将球停在旗杆1英尺都不到的地方,第17洞五杆洞两上抓下2英尺死鸟。前九洞交出-4零柏忌的完美成绩。转场后,贝尔金的状态达到了顶点,第1,2洞分别抓下8英尺和3英尺小鸟。第4洞又抓下13英尺小鸟,第5洞也连续抓鸟,第7洞又抓下9英尺小鸟。唯一的遗憾就是第9洞,今天开球第一次进球道沙坑,并且球位很差,第二杆只能将球先打回球道,攻上果岭后错失11英尺保帕推吞下今天唯一的柏忌,否则他将和辛普森一起并列半程领跑。贝尔金难掩兴奋之情,“我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早晨醒来,我告诉自己尽力打出好成绩,希望能晋级周末的比赛。幸福来得太突然,现在我坐在你们面前是另一个第一次经历。”今年,16场比赛贝尔金只有4场晋级,最好成绩是旅行者锦标赛并列第29名。

  最终,由于天色渐暗,比赛不得不再次暂停,还有12名球员未完成比赛,他们将在周六早晨完成补赛。即使如此,我们也无法看到伍兹和老米的身影。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辛普森幸运地在比赛暂停前15分钟完成比赛,抓下4只小鸟,完成零柏忌的完美一轮比赛,两轮过后以总成绩-9杆1杆半程领跑。第三轮比赛为了避免再次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将采取三人一组双边同时开球的方式进行,将在剩余12名球员完成补赛后开始。(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