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足坛夏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2英超夏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切尔西24小时内签知名快马 标王欲当蓝军小白

2012年07月07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德罗巴与卡劳均于今夏离开切尔西,前者加盟上海申花,后者即将与法甲里尔签约四年,这一消息得到了权威媒体《队报》的证实。所以,尽管切尔西已经得到马林与阿扎尔,但前场还是存在引援的必要。据《镜报》最新消息,有一位英超名将很有可能会在未来24小时内转投切尔西。

  切尔西即将签下的这名球员来自弱旅维冈竞技,他便是上赛季英超38场比赛打入6球并完成1次助攻的黑人边锋莫西斯,别看他的数据不算十分光鲜,但要知道,他的强项在于边路突击,速度够快的他总能找到撕破对手防线的办法,另外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有够年轻,生于1990年12月12日的他尚未年满22岁。现如今切尔西的想法是,拿出700万英镑+某些球员,又或者直接支付1000万英镑完成这桩转会。《镜报》认为,由于维冈竞技财政吃紧,所以莫西斯转投切尔西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莫西斯加盟切尔西,他势必得与切尔西今夏标王阿扎尔展开竞争,而这名比利时中场才俊日前表示,他有信心成为“切尔西的伊涅斯塔”。阿扎尔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说:“我最为想踢的位置就是中路,或许是在前锋身后。我是属于那种爱拿球的选手,这是我所最为擅长的。尽管上赛季我进球不少,但我认为我并非一名射手,我更喜欢送出最后一传。我不算特别强壮,但身体也挺结实,因此,谁也休想轻易铲到我。”

  此外阿扎尔还有坦言,他之所以拒绝转投其它豪门,比如曼联,其中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他认为切尔西队内氛围更棒,以及相信自己能在这里赢得很多冠军。“当我意识到需要前往豪门效力时,切尔西便是我的选项之一。当我跟卢卡库聊天的时候,他说的全是关于切尔西的好话,乔-科尔也说过类似的话。这里的气氛相当热情,在球迷们的鼎力支持下,我们总能在斯坦福桥连战连捷。我知道,我必须得为主力位置而战,但我也坚信,我能在切尔西取得成功并赢得冠军奖杯。”

  阿扎尔的梦想能否照进现实,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下赛季迪马特奥执教情况咋样,为了让球队能像上赛季下半程那样十分团结的向各项锦标发起强有力冲击,迪帅便于日前表示,无论新援还是老臣,又或那些被外界视为边缘者的选手,他们都会在今夏季前赛期间与新赛季得到充足平等的表现机会。迪帅说:“球队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将在新赛季里得到机会。我希望新赛季开始之前,每一个人都能带着饱满的热情回到球队,我们会认真审视所有选手,信心是所有体育运动取得成功的基础。我们会在这里训练至14号,然后前往美国两周,再就是在社区盾开始之前跟布莱顿踢一场热身赛。”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