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阿伦补充热火射手群 削弱绿军一箭双雕

迈阿密先驱报
1/4

迈阿密先驱报

2012年07月07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7月7日,据报道,神射手雷阿伦签约热火,成为了辅佐詹姆斯和韦德的老将。这条消息在迈阿密和波士顿两个地方的媒体上也引起了关注:

  迈阿密先驱报:增强自己,削弱对手

  在迈阿密先驱报篮球频道的首页上,放了一张雷阿伦接受采访时候的图片。图片上方是一行大字,写的是:“增加了神投手雷阿伦,热火的阵容得到了支撑”。在图片下方则是一行小字,这行字的内容则是:“雷阿伦拒绝了凯尔特人提供的更大金额的合同,加盟了热火,这次交易不仅增加了热火的板凳深度,而且还削弱了一个主要的竞争对手”。

  在文章的内容中,迈阿密先驱报的记者表示,雷阿伦是联盟三分球纪录的保持者,他离开了波士顿,拒绝了一份2年1200万每年的合同,来到了热火队,这不仅是让热火的阵容更加强大,而且还削弱了凯尔特人这个热火在东部的主要对手。这笔交易是热火这个夏天最幸福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