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欲引巴甲豪门中卫 年薪250万美元替孔卡?

2012年07月07日1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孔卡的转会风波还未平息,恒大又开始着手引援。北京时间7月7日,巴西当地媒体曝出巴甲科林蒂安队的中后卫安德森·齐卡奥收到恒大邀请,并为齐卡奥提供了一份年薪250万美元的合同,为其目前效力的球队科林蒂安队开出300万美元的转会费。

  巴西《兰斯体育报》报道中称:“中超豪门球队广州恒大的中场球星孔卡即将转会离开球队,于是广州恒大又将目光对准了中后卫齐卡奥。科林蒂安队很有可能失去球队的主力中后卫齐卡奥。”本赛季科林蒂安战胜科林蒂安队获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而作为球队主力中后卫的齐卡奥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为球队最终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兰斯体育报》还称:广州恒大为了得到这名颇具实力的中后卫,将会向科林蒂安队提供300万美元的转会费,而广州恒大也会为齐卡奥提供一份每个赛季250万美元的合同。这对于一名已经31岁的老将来说,齐卡奥能够拿到一份如此高的薪水应该算是不错的机会。

  齐卡奥1981年出生于巴西,身高180CM,司职中后卫。他出道于莫吉米林队,之后转战桑堤斯塔、美洲SP、尤文图德、费古埃伦斯等球队。2008年,齐卡奥加盟了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并一度和罗纳尔多成为队友,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卫,齐卡奥出场95次打进19球,并帮助球队获得了巴西杯冠军和巴甲冠军,而在刚刚结束的2012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中,齐卡奥又和科林蒂安一起拿到了冠军。

  目前广州恒大队后防线暴露出一些弊端,在刚刚过去的联赛当中,主力后卫冯潇霆和张琳芃的黄牌停赛给恒大后场带来隐患,保隆担任中后卫效果不好,还送给对手点球大礼葬送了球队的胜利,因此齐卡奥的加盟对于恒大来说是对后防线上的弥补。《兰斯体育报》也指明一旦齐卡奥转会成功,那么广州恒大队将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补充一名有经验的后卫。不过科林蒂安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即便少了齐卡奥这样的主力,球队依旧会运转正常,因为目前球队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还有人可以顶上来。

  但是广州恒大已经拥有穆里奇、孔卡、克莱奥、巴里奥斯、保隆、赵源熙和金英权7名外援,达到了外援的上限。不过孔卡转会的传闻不断,可以肯定的是若恒大卖出孔卡才能引进齐卡奥。但目前此事还未明朗化,齐卡奥的两名经纪人也均未表态。(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