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即日客战阿尔滨 吉马良斯找到对手“软肋”

2012年07月07日14:2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大连持续两天的大雾昨天终于散去,这对于今晚客场挑战阿尔滨队的泰达队而言是个好兆头。不过在足球场上,还得靠实力说话,在这方面泰达队主帅吉马良斯透露,他已经找到了对手大连阿尔滨队的弱点。

  大头缺阵已有对策

  在天津候机时,记者遇到了独自一人走在队伍最前面的吉马良斯。和以往一样,他拎着自己的随身包和瑜伽垫,神情轻松自如。见到相熟的记者,吉马还主动上前握手致意,此番做客大连俨然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实际上半周前,他还在为后防核心李玮锋本轮停赛而挠头,但现在他已经想好了对策。“李玮锋的缺阵对我们确实是一个损失,因为我们队还处在磨合阶段,保持一个稳定的阵容很重要。”吉马良斯对记者说,“但通过本周的训练,我们找到了弥补的办法,我对此还是比较乐观的。”不出意外,曹阳将回撤到中后卫位置,聂涛有望首发出任左边后卫。

  大宝不会专门盯防

  吉马良斯和于大宝没有任何交集,哥斯达黎加人对大宝以往在天津队的作用没什么概念,最多就是通过录像了解一下他在阿尔滨队中的位置和特点。相比之下,于大宝对于目前这支泰达队却几乎可以说了如指掌。由于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于大宝因规避条款未能出战,所以今晚一战表示会带伤出战的于大宝,或将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

  尽管如此,吉马良斯昨天仍明确表示,不会特意安排盯防他:“我们应该关注对手的每一名球员,而不是只注意某一个特别的人。因为我们现在在磨合、打造的是一个整体,从我的执教理念来看,更加关注自己球队的成长和发展,而不是对手。”

  吉马已有破敌之策

  泰达队是在昨天傍晚来到金州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的,主队大连阿尔滨队则没有进行踩场,而是在自己的石灰石矿基地屯兵备战。作为中超下半程的首场比赛,两队主帅吉马良斯和斯塔诺都盼望拿到一场胜利,为后面更加艰苦的比赛奠定一个好的基础,因此赛前的备战和军情打探就显得格外重要。“我对对手有了一些了解。和之前我们的每一个对手一样,我都会至少看三场他们的比赛。”吉马良斯坦言,他知道对手有非常好、非常有经验的外援,不过他也在寻找对手的软肋,“我听说他们又引进了新外援,而且这名澳洲后卫很有可能进入首发阵容,但我觉得他们还需要时间去适应,而这就是我们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