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14日清晨抵达上海 无缘京沪大战留下遗憾

2012年07月07日15:1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德罗巴来得太晚了。 ”在得知魔兽将在7月14日,也就是京沪大战的比赛当天才会抵达上海之后,众多申花球迷都表示有点失望,毕竟在魔兽通过个人官网宣布将加盟申花之后,大家的预期是德罗巴能够在7月初来到上海,这样以来经过两周的恢复适应,就能赶上京沪大战。但现在看来,这已经不可能了。

  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又在昨天爆出猛料称,德罗巴加盟巴萨的大门并没有被关死,在8月31日之前,他随时随地都能转投“宇宙队”。

  何时上场还是疑问

  两天前,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就已经透露说,德罗巴最快也要到7月14日才能来到上海,昨天记者又获得了更新的消息,那就是德罗巴和他的经纪团队已经订好了航班,他们将搭乘法国航空公司AF112于法国当地时间7月13日13时45启程前往中国上海,并预计于北京时间14日清晨6时40分抵达浦东国际机场。

  “目前这只是他们的计划,还没有办法最终确认。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表示,他们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不会再有变化,“我们也希望德罗巴能够早点来,但他现在的确是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 ”

  现在的问题是,即便德罗巴来到了上海,他需要多久时间才能恢复到比赛状态。要知道,魔兽早在6月初就已经进入了休假状态,这样算来他到申花时已经有整整一个半月没能进行正规的系统训练,即便他在平时能够通过锻炼保持自己的体能状态,但长时间没有参加球队合练肯定会让他的比赛状态大幅下滑。对此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心,“德罗巴能否一来就出场比赛,还不能确定,毕竟,我有些担忧经过赛季后休假的德罗巴,目前状态需要多长时间调整恢复,我们现在还不好说,德罗巴什么时候上场比赛,只能看他的状态而定。 ”

  由此可见,球迷们想要看到在球场上飞驰的魔兽,的确还得耐性的等上几周了。

  再出加盟巴萨猛料

  德罗巴来上海的时间都已经基本确定了,但西班牙媒体依然热衷于报道他加盟巴萨的可能性。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称,德罗巴与中超上海申花队之间确实签订了转会合同,但在合同中有这样一则条款:如果在8月31日前德罗巴想要离队,可以无条件单方面同申花解约。虽然在6月份时,巴萨因为出手太晚没能同魔兽达成一致,但在魔兽心里,得到巴萨的认可对自己来说很重要。这篇报道透露称魔兽已经通过多个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巴萨高层,他疯狂般渴望加盟巴萨。巴萨之所以之前拒绝了德罗巴,是因为无法负担他的高额薪水。魔兽如今通知红蓝军团,他并不在乎钱,他只想要到诺坎普踢球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德罗巴还告知巴萨,他和申花的合同中,的确存在与巴萨相关的解约条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