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2钻石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伊:加强训练量迎接劲敌 奥运摘金是我的目标

2012年07月07日1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晨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钻石联赛巴黎站结束了男子100米的决赛,美国名将盖伊以9秒99击败同胞加特林问鼎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盖伊本赛季首次获得联赛积分。而雅典奥运会冠军加特林则以10秒03屈居亚军,田径欧锦赛百米新科飞人勒梅特里以10秒08位列第三名。

  巴黎站被视为伦敦奥运前的重要热身赛,此站问鼎后盖伊报了上个月美国田径选拔赛的惜败之仇。“我必须保持冷静,做好迎接强劲敌手的挑战,美国选拔赛虽然输了,但今天我用胜利扳回一城。”赛后盖伊说道。在美国选拔赛上,加特林9秒80夺魁,盖伊虽跑出个人最好成绩但以9秒86屈居亚军。巴黎站盖伊成功复仇。

  巴黎站尽管击败加特林,但盖伊还是谦虚的对这为美国同胞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这是艰苦的比赛,今天我的身体状态很好,加特林的起跑很出色,我起跑犯了点小错误,我只是试图去追赶,后半程发力最终我取得了胜利。”盖伊凭借着惊人的爆发力和顽强的精神逆转加特林,赢得本赛季第一冠。

  由于长时间的受伤缺战,盖伊才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现在处于困难时期,但是今年我回归了,及时赶上的此次比赛,我的身体状况现在感觉不错,但还是需要加强训练。”盖伊对这次比赛成绩不是很满意,9秒99的成绩拿到奥运会上很难与牙买加双雄去竞争。

  盖伊表示这次伦敦奥运会是历史最精彩最激烈最残酷的巅峰对决,届时会有现役最快的运动员参加,4到6名选手都是此次奥运夺冠大热门。“奥运会还有一个月将要开始,百米飞人大战是非常引人注目的,世界上跑得最快最出色的运动员都会集结在这里一决高下,我必须处理好小细节,加强训练让身体达到最佳,一切为了伦敦奥运。”盖伊谦虚的说道。

  加特林虽然此站落败,却依然兴致勃勃的对伦敦奥运有着美好憧憬,“我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冠军,我相信伦敦奥运金牌依然还是属于我。”(搜狐体育:韩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