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阿伦加盟热火组四巨头 > 雷阿伦加盟热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雷阿伦遭安吉轻视而离开 加内特挽留没有成功

2012年07月07日1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雷-阿伦珍贵图:头号优雅杀手

  北京时间7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最近打算续约雷-阿伦,可是今天雷-阿伦却选择去了热火,热火的总裁莱利不知道又采用了什么魔法。雷-阿伦需要再次有被召唤的感觉,需要有人去唤醒他灵魂深处的渴求。莱利做到了。

  雷-阿伦为凯尔特人效力了五个赛季,并且帮助他们赢得了2008年的总冠军。“他觉得他应该受到尊重,可是他没有从凯尔特人总裁安吉和主教练里弗斯那里得到这些。”据靠近雷-阿伦的信息源的爆料称,“这次的事情是难以置信的。”

  尊重来自很多方面,可是别搞错了:凯尔特人给雷-阿伦提供了两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这对于一位37岁的老将,并且未来还要做脚踝手术的雷-阿伦来说,肯定是很多的。可是雷-阿伦不在乎这些。他讨厌在三月份的时候接到凯尔特人的交易通知,他会被交易到灰熊。后来凯尔特人又告诉他这个交易没有成功。他讨厌在脚伤之后,里弗斯将他排出在首发阵容之外。

  安吉和里弗斯最近的几周在不停地和雷-阿伦沟通,试图去平息雷-阿伦心中的不满,可是雷-阿伦没有跨过心中的那些心结。再加上与球队主力控球后卫朗多的关系,这些因素交织在一起,雷-阿伦接受了热火三年970万美元的合同,这比凯尔特人两年的都要少。雷-阿伦做出了不可逆转的改变。

  据消息源的爆料称,加内特在最近做出了比皮尔斯更多的努力,来挽留雷-阿伦,可是所有的态度都很一致:我们的运作还没有结束,雷-阿伦回来吧,回到你属于的地方,让我们一起工作。凯尔特人马上就要签回格林,特里也来了,可是谁能保证雷-阿伦不会再次被凯尔特人交易出去。

  雷-阿伦与朗多的关系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可是没有人去责怪朗多,也没有人去责怪雷-阿伦,这样的事情在体育这个项目中很常见。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