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21分10板8帽 世青赛中国男篮负加拿大争第7

2012年07月07日2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7月7日18时30分,2012U17男篮世青赛展开5到8位排位赛较量,中国队迎战加拿大队。中国队以64-68不敌加拿大队,无缘前六名,将参加第七名争夺战。

  中国队周琦得到21分10篮板8盖帽,郭晓鹏得到21分。赵继伟本场只有5分。

  在小组赛阶段,中国队先后战胜了埃及、法国和捷克队,输给了澳大利亚和美国队,以3胜2负的战绩获得A组第三的成绩,成功入围八强行列。在同西班牙的1/4决赛里,中国队在大部分的时间里均处于领先,但最后时刻惨遭逆转,遗憾的同四强资格失之交臂。在2010年进行的首届U17男篮世锦赛上,中国队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本场中国队若是战胜加拿大队,则将确保获得前六名,突破上届取得自己的历史最好成绩。

  首节比赛里,中国队在开局时便陷入到不利局面,以2-9陷入落后。赵继伟和韩德龙联袂抢分,助中国队将场上的分差有所缩小,将比分迫近至8-11。加拿大队随后则再度打出高潮,成功的再度拉开了双方的分差,以21-9遥遥领先。随后衡亿丰和赵继伟的联袂突破,助中国队追回了一些分数。该节战罢,中国队以14-23落后。

  次节比赛里,衡亿丰和刘博打到篮下,中国队追分至18-23。但随后加拿大队利用出色的内外结合,重新抢占了比赛的主动权,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以29-18领先。王政博命中关键的三分球,避免场上的分差被继续拉大,郭晓鹏和周琦再联袂取分,但加拿大队的进攻火力亦是没有减弱。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25-36落后。

  第三节比赛里,中国队开始奋起直追,郭晓鹏的二次进攻和周琦的内线强攻,打得有声有色。当衡亿丰跳投得手后,中国队将场上的分差近一步迫近,追分至35-42,重新看到了希望。随后的比赛里,周琦的内线强攻依然具有十足的杀伤力,连连得分令加拿大队毫无办法。郭晓鹏亦是上篮得手,该节结束时,中国队成功的将比分追成42平。

  末节比赛里,加拿大队依靠中远距离的投篮,重新取得了优势。周琦突传结合,来给加拿大队施压,继续帮助中国队追分。但中国队仍以49-52落后。随后郭晓鹏亦是利用突破及罚球,来帮助中国队继续得分。加拿大队的突破积极,继续帮助加拿大队巩固场上的优势,加拿大队以62-54领先。郭晓鹏的外线远投,及周琦的打三分得手,中国队将比分追成58-64。当郭晓鹏再在外线得手后,中国队将分差缩小至仅有3分。但加拿大在最后关头发挥稳定,保持住了胜局,以68-64胜出。(冬冬)

  中国队首发阵容:赵继伟、郭晓鹏、韩德龙、周琦、刘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