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宝岛小将惊艳 八喜客场2-0深圳终止三连败

2012年07月07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北京时间7月7日,中甲第16轮,深圳红钻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最终八喜队凭借张爽的世界波以及宝岛小将陈浩玮的锦上添花,2-0客场完胜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队,终止三连败。

  第1分钟,深圳在后场不断倒脚,巴巴卡分给边路球被断,第2分钟,深圳6号罗希挑传给插上的27号于乐,球出底线。第5分钟,八喜26号崔仲凯边路铲球犯规,深圳前场任意球。发了一个战术任意球没配合好,直接出底线。第7分钟,深圳10号加瓦农中场直塞球禁区,被门将没收。八喜至今未过半场第8分钟,深圳下底传中,可惜巴巴卡,头球高出。

  第10分钟,八喜后场长传找29号李军,力量稍大,被门将没收,李军断球犯规。八喜后防太靠后,前场进攻人太少,很难过半场。第20分钟,八喜进球,20号张爽进球,突破远射打死角进!第22分钟,深圳10号加瓦农直塞,巴巴卡头球被后卫挡出,再发角球被门将没收。第24分钟,八喜前场任意球10号李震东主罚,20号张爽头球未碰到球。第28分钟,深圳巴巴卡突破射门被门将得到。随后八喜门将出击被撞伤倒地。

  第30分钟,深圳进行换人,用周文换下罗希,随后深圳17号陈柏良中场犯规。第35分钟,八喜20号张爽连续带球突破球被没收,随后深圳在中场控制球被断,八喜马上反击找到李震东。第39分钟,深圳打反击传球给巴巴卡,后者射门被后卫拦出。第40分钟,深圳获得禁区前任意球,10号加瓦农主罚被门将摘得。第42分钟,八喜30号王华强受伤倒地,担架进场,并没有大碍。上半场经过1分钟的补时结束,深圳暂时0-1落后,八喜依靠张爽的进球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深圳队进行换人,用凌思浩换下了陈柏良。第50分钟,深圳10号加瓦农分球到禁区给巴巴卡,混战11号丁海峰射门被后卫拦着,随后再度发动攻势,深圳边路传中八喜后卫差点乌龙。第53分钟,八喜5号徐宁禁区胕击巴巴卡,裁判无视,深圳队抗议。随后八喜拖延时间黄牌!

  第60分钟,八喜18号赵均犯规深圳任意球,11号刘翔得球射门打在后卫身上。随后深圳禁区前配合后巴巴卡射门偏出门柱。1分钟后,深圳14号王伟龙突破给巴巴卡后者禁区带球突破被断,角球!开出后射门高出。第66分钟,八喜21号替补登场的宝岛小将陈浩玮抽射得手,2比0。这段时间八喜攻势不减,第71分钟,21号陈浩玮断球,八喜形成前场3打2,可惜射门偏出。

  第75分钟,深圳禁区里玩2过1,13号周文分给插上的8号迪力木拉提,8号迪力木拉提未停好球出底线。第80分钟,八喜也进行换人调整,10号李震东下,7号王伟上。第85分钟,深圳巴巴卡带球直塞给插上的11号丁伟峰,后者传中被破坏。随后北京球员抽筋倒地。第88分钟,八喜中场断球反击,21号陈浩玮得球射门被深圳后卫飞身拦出。最终深圳队0-2不敌八喜,后者终止三连败颓势。(搜狐体育 吴阳)

  深圳茅台红钻首发:18-弋腾、12-张世昌、3-张天龙、6-罗希、10-加瓦农、11-丁海峰、14-王伟龙、15-乐山孝志、17-陈柏良、27-于乐、38-巴巴卡

  替补:1-张迅伟、8-迪力木拉提、13-周文、20-王栋、22-耿晓顺、34-凌思浩、39-弗洛雷斯

  北京八喜首发:24-班勇、26-崔仲凯、29-李军、30-王华强、5-徐宁、10-李震东、12-陈方舟、14-申仁谢、15-张勇、17-勒辉、20-张爽

  替补:22-董雷、7-王伟、11-刘翔、13-韩轩、16-李智超、21-陈浩玮、23-姚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