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通戈破门金裕晋捡漏救主 建业1-1辽足  

2012年07月07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7月7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6轮争夺,19点45分,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卡通戈禁区外突施冷箭为河南建业队先拔头筹,比赛快结束时金裕晋为辽宁队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队1-1战平辽宁宏运,双方各取一分。查看更多中超新闻>>

  本轮之前,少赛一场的河南建业排名倒数第一,保级之路注定艰难,河南建业队也利用二次转会引进外援伊萨克·昌萨,本场比赛昌萨将首次出场作战。辽宁宏运队上场被上海申鑫队逼平,已经连续三轮未胜,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辽足希望借此与副班长的对决,来改变上半程客场难求一胜的困境。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河南1胜4平4负,处于比较大的劣势。除了2011赛季河南坐镇主场取得胜利后,主场作战的河南与对手的交锋,遭遇到非负即平的尴尬。

  比赛开始,河南建业队借主场之势打得比较主动,第5分钟,杨旭在前场制造了一个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到禁区,赵鹏头球解围。第9分钟,辽宁队组织进攻,杨旭带球组织后斜传禁区,特里夫诺维奇头球攻门,球顶偏。第11分钟,卡通戈左路带球进入禁区,面对一个后卫勉强打门被挡出去。第13分钟,徐洋前场抢断成功,徐洋再将球分给内托,内托斜传禁区前沿,卡通戈鱼跃冲顶,球稍稍偏出。随着比赛进行,河南建业队打得非常积极,占据上场主动,辽宁队在中场方面没什么优势。

  第17分钟,徐洋左路得球交给昌萨,再分给右路的高梵,高梵禁区外围起左脚,一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19分钟,杨旭禁区前沿一脚射门,球打在了赵鹏后背上出了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后点,昌萨把球破坏出来。第25分钟,昌萨找卡通戈,谭望嵩上来跟高梵配合,一脚趟大了,张鹭把球拿住。第26分钟,辽宁队断球反击,赵鹏战术性的犯规,被出示了黄牌。第27分钟,卡通戈回撤后场拿球,交给内托,内托一脚直塞找前插的高梵,传球力量稍大,张鹭出击把球没收。

  第28分钟,辽宁右路传中,赵鹏头球解围不远,杨旭外围一脚抽射,曾诚扑球脱手,赵鹏及时保护把球解围。第32分钟,建业展开进攻进攻,徐洋在禁区觅到机会打门,球高出门梁。第33分钟,特里夫诺维奇拼出一个角球的机会,辽宁队角球开到后点,金裕晋头球偏出。第38分钟,昌萨斜传右路的卡通戈,卡通戈找禁区前沿的内托,内托再把球做给插上的高梵,高梵半转身的凌空扫射,球打高。第41分钟,建业右侧斜长传,内托后退中头球攻门,被张鹭拿到。补时阶段,内托头球攻门被张鹭在门线上挡出来。上半场比赛告一段落,两队以0-0的比分收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杨旭回做布兰丹,布兰丹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球打高。第53分钟,金泰延右路带球,横向盘带后起脚远射,球打飞。第56分钟,建业队后场断球,长传球找高梵,高梵的速度非常的快,强突对方两名队员,传中球到后点,卡通戈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球顶在了回防的肇俊哲的身上出底线,此球很有威胁。第59分钟,辽宁将球吊入禁区,特里夫诺维奇头球一甩球打在赵鹏身上。

  第61分钟,高梵继续传中,内托甩头攻门,球打偏。第62分钟,辽宁队定位球开到禁区,杨旭头球一做,曾诚出来把球拿住。第65分钟,特里夫诺维奇突入禁区,曾诚出击,倒地把球铲断破坏出去。第69分钟,卡通戈中路带球趟过了布兰丹的防守,到门前25米远的位置突施冷箭,球直入网窝,门将张鹭触不及防,1-0,河南建业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78分钟,辽宁角球开出,外围连续的传中,最后杨旭在左路一脚打门,球打高。第81分钟,辽宁把球打到禁区,第二点落到特里夫诺维奇面前,左脚打门球给打高了。第84分钟,辽宁队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任意球开到禁区,赵鹏冲抢头球解围却撞在门将曾诚身上,金裕晋后点捡漏把球打入空门,1-1,辽宁宏运队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张野右路斜传禁区,金裕晋倒地铲射,不过已经越位在先。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辽宁宏运。(搜狐体育 孙行者)

  河南建业队阵容:19-曾诚;16-谭望嵩、4-赵鹏、17-李昭楠、23-乔巍;11-卡通戈、18-徐洋(8-张璐 89′)、2-孙升准、33-高梵、31-昌萨;9-内托(35-陆峰 69′)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3-吴高俊、2-丁捷、8-金泰延(7-张靖洋 69′)、5-杨善平、40-金裕晋;20-于汉超、9-肇俊哲、19-布兰丹(36-张野 71′);14-特里夫诺维奇、18-杨旭

  主裁判:王迪

  黄牌:河南建业:4-赵鹏(26′)、23-乔巍(80′)、16-谭望嵩(91′)

  辽宁宏运;:5-杨善平(45′)、18-杨旭(7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