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总统杯-俄罗斯强势3连胜 意大利擒古巴止颓

2012年07月07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7月7日晚,2012赛季俄罗斯总统杯女排赛在叶卡捷琳堡进行到第四天,意大利女排直落三局以3-0零封古巴队,在首尝败绩后拿下连胜成功止颓;此后,俄罗斯女排同样是以3-0击败巴西二队凭借三连胜领跑群芳;而波兰女排则是在今天轮空。

  古巴0-3不敌意大利

  第一场较量,意大利女排在比分相持到1-1和3-3后以7-6抢占先机,随即在领先到11-9后将分差进一步扩大到16-11和18-12。在比分稳步提升到15-21后,古巴女排始终无法在拦防环节抑制住对手的强劲攻势,在改写到18-23和20-24送出局点后是以20-25先丢一局。

  次局争夺,古巴女排在接发球环节漏洞较大,调整强攻多番被意大利拦网所封堵落后到1-5,虽然通过大力跳发球和调整强攻全力追分,但仍旧是以11-16落后技术暂停。稍作调整后,意大利女排保持住稳定的一攻成功率稳步提升到22-16,随后一路领先到25-18再胜一局。

  易地而战,古巴女排在2-2平后利用跳发球轮连得四分,并且在技术暂停时领先到8-4。不过,意大利女排随后通过拦网和防反连番追分,迫近到14-15后以17-16完成反超。此后,古巴军团出现起伏连丢3分被拉开到16-20,而意大利女排则是在23-21后锁定到25-23收获完胜。

  俄罗斯3-0击败巴西

  第一局,巴西二队在开局伊始战平到3-3后分别是以5-3和9-8打破僵局,随后打出4-0的得分小高潮扩大分差到13-8。在以比分16-11领先暂停后,巴西二队继续稳步提升到19-14和21-17。不过,俄罗斯女排后程发力迫近到21-22,而后反超比分到25-22率先赢得一局。

  第二局,俄罗斯女排在3-3平后通过前后排防反强攻,在技术暂停时以8-4赢得先手。在连得两分改写到10-4后,俄罗斯女排继续巩固优势到13-8和16-12。在比分稳步提升到18-12和22-16后,俄罗斯女排两度强攻命中以24-16领先局点,并且是以25-17将局分改写到2-0。

  第三局,巴西二队在2-2平后连得三分,但是一攻受挫再度被迫近到5-6,好在萨萨攻势加强继续保持优势到10-7和13-9。在比分迫近到13-14和16-17后,俄罗斯女排两翼强攻发威反超到19-18和22-20,虽然一度被追平到22-22,但是此后连得三分以25-22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显示,俄罗斯N-冈察洛娃暴扣劲收20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并且贡献出33扣20中61%的进攻成功率,她在前两局打主攻,第三局调整为接应;加莫娃在第三局休战的前提下收获12分,阿塔莫诺娃则是进账8分。巴西接应乔伊斯砍下11分全队最高,攻防核心萨萨则是17扣6中,进攻成功率仅是35%。

  目前,俄罗斯三战全胜积9分领跑群芳,意大利和巴西同样是两胜进账6分紧随其后,古巴三战一胜积3分名列第四,尚无胜绩的波兰积0分垫底。(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