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御林军复仇送富力四连败 黑马褪色跌出第一集团

2012年07月07日2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北京国安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下半场第64分钟,徐亮后场断球,王晓龙禁区左路连续晃动后传球,后点邵佳一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凭借着邵佳一重新回到国安队后的首粒进球,北京国安队主场1-0战胜广州富力迎来四轮首胜,成功复仇赛季第一回合输球之耻辱,富力无奈遭遇四连败之后,黑马成色褪去。

  本赛季第一轮,上赛季亚军北京国安做客广州挑战升班马广州富力,谁料想在越秀山御林军完败,三个丢球让国安的新赛季在阴影当中起航。随后的联赛当中,富力队高歌猛进一度与恒大争抢榜首位置,而国安队则只能够在工体抢分状态起伏不定。最近几轮比赛,国安与富力状态都不太好,国安三轮不胜,而富力更是遭遇了三连败,客场糟糕的战绩,以及转入大学城体育场之后的主场低迷,让升班马慢慢变味。

  做客工体,富力的褪色之旅加快步伐,虽然法里亚斯的战术很明确,拉斐尔与张远以及其身后的达维在反击上有几次不错的威胁,替补登场的卢琳也表现的很是活跃,但富力还是没有改变自己在客场的厄运,国安队更具霸气的进攻当中,邵佳一收获了自己回归中超之后的第一粒进球,虽然姗姗来迟,但中国邵的进球却显得十分关键,这一制胜球让御林军拿到了近四轮比赛的第一个三分。

  成功复仇广州富力,北京国安队算是给下半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加上格隆完成首秀,邵佳一找到进球感觉,徐亮、王晓龙等在新阵当中更为活跃,卡努特即将归队,这些利好信息,国安队的下半赛季值得期待。相反,富力在输给国安之后,已经四轮比赛没有拿到分数了,四连败让他们退出了第一集团,赛季初的大黑马在起点开始褪色。

  法里亚斯的球队即将迎来雅库布,球队的进攻端英超锋霸+巴西帮的组合可谓高端,但是后防线上球队频频丢球,尤其是在客场,这明显的致命伤将在后半程严重拖累富力队,以中甲班底加上强力外援为主的富力,后劲恐怕不足,尤其是祖马、许博等主力不能出场,更让法里亚斯头疼。被国安队送上四连败,富力队一步步被打回原形,但是接下来升班马的挑战还没有结束。

  赛程方面,下一轮富力队继续做客,在广州天河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面对着同城死敌,这个在赛季第二轮德比战战胜过的对手,富力队凶多吉少,即便孔卡不出战,这一次相信恒大上下不愿意给富力一丝丝机会,巴里奥斯、黄博文、雅库布,这些名字或许就会在第二回合广州德比上留下痕迹。战罢恒大,无论生死,富力的下一个对手则是迎来德罗巴的申花,不夸张的说已经四连败的富力一不留神就可能是六连败,那时候升班马将不再是黑马,甚至会跌落到梦醒时刻。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