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三轮不胜遭遇雷同尴尬 斯塔诺盼凯塔救场

2012年07月08日02:4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又是率先丢球,又是乌塔卡将比分追平,连续两场比赛,阿尔滨都在重复着同样的比赛方式和结果。最终阿尔滨1:1战平天津泰达,连续三场不胜。赛后,主教练斯塔诺表示,球队将会有新的队员引进,很多人都认为这个人会是凯塔。

  周通赛前就受伤

  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是阿尔滨队在本场比赛中并不顺,在开赛之前,主教练斯塔诺已经确定了本场比赛的上场队员名单,其中周通是主力左前卫。但在名单刚刚递交到比赛监督的手中之后,周通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是很好,随后经过队医的检查,周通被确定身体状况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出场!比赛还未开始,阿尔滨就首先听到了一个恶耗!

  在最近一段时间,周通的状态很好,在迎战上海申花的时候打进世界波,这正是他每次训练之后都主动加练的结果。但他的突然受伤还是打乱了主教练斯塔诺的部署,无奈之下斯塔诺只得变阵——让老将吴庆顶替受伤的周通。这样的换人决定是在赛前作出的,所以并不能算作是阿尔滨作出了一次换人调整。但由于之前阿尔滨刚刚上报完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周通的突然受伤导致他无法出场,阿尔滨在本场比赛中也只能有6名替补。下半场,斯塔诺又被迫对中场作出调整,吴庆被换下场,胡兆军顶替了他,可见周通的突然受伤还是对球队有不小的影响的。好在周通的伤势并不严重,应该不会影响到下周的大连德比。

  不丢球,比赛不算开始

  本赛季,阿尔滨几乎在大部分比赛中都是率先丢球,然后将比分追平就成了他们需要做的工作。或许对于他们来说,如果没有丢球,那么比赛就不算开始!但不管丢了几个球,哪怕是2个,他们通常情况下也都会追回来!

  昨天的比赛也是一样,阿尔滨队又是率先丢球,对手利用阿尔滨后防线上的一次失误取得了领先,进球的居然是长期处于进球荒的毛彪。丢球了,阿尔滨的队员也开始苏醒了,比赛重新进入到阿尔滨队的掌控之中,最终乌塔卡将比分追平。两队1:1的结果在斯塔诺看来是真实实力的体现,但是每次都要先落后才能有精神,这确实让人很郁闷!仔细算来,这已经是阿尔滨队本赛季第8次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或者反超了:第2轮阿尔滨3:3实德、第4轮阿尔滨1:1辽宁宏运、第7轮贵州人和2:2阿尔滨、第10轮青岛中能1:3阿尔滨、第11轮阿尔滨1:1江苏舜天、第14轮上海申花2:2阿尔滨、第15轮阿尔滨1:1杭州绿城、第16轮阿尔滨1:1天津泰达。在比赛进行了16轮的情况下,阿尔滨先落后再追回的比赛足有8轮,占据了一半的场次。另外,还有客场0:1输给天津泰达、主场1:2输给长春亚泰、客场0:1输给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阿尔滨也是率先丢球,但没有追回。在追回的8场比赛中,阿尔滨的战绩是1胜7平,拿到了10分,是球队目前17个积分的大半还多。

  斯塔诺盼凯塔救场

  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斯塔诺也很郁闷,他长久地坐在替补席上,木然地看着前方,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很多人以为他是在等队员们回来,但是当到场边答谢球迷的队员们回来之后,斯塔诺已经不见踪影。可见,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他很不满意,球队接连两个主场都没能取胜,本该到手的6分却只换来了2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很快恢复了正常。“今天的比赛结果反映了双方真实的实力,面对一个非常有经验而且踢了亚冠的队伍,我们表现了自己的能力。从比赛可以看出,我们的对手非常有经验,不论是控制节奏还是比赛的其他细节,都优于我们。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也从对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也尝试通过自己的打法来创造机会,可惜很多机会都没有取得进球。”最后,斯塔诺还有意无意地透露了另外一个信息,“接下来,我们会引进新的球员,希望通过他的实力来提高我们的状态! ”阿尔滨目前只剩下一个外援的名额和不多的U21年轻队员的名额,要想指望年轻队员来改变球队显然是不可能,那么斯塔诺的这句话似乎是在表明,阿尔滨即将签下凯塔。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