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中卫缺席祭全华班后防 克星缺阵迎利好消息

2012年07月08日04:27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7:40,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此前在申花的主场,舜天1:1战平了对手。

  由于大将埃雷尔森停赛,舜天后防线将派出全华班,尽管如此,舜天主帅德拉甘依然希望球队能战胜对手。舜天高层赛前也表示,球队若能战胜申花将奖励160万,若赢两球奖金将达到180万,也就是说多赢一球,奖金将多20万。

  中卫缺席 舜天排全华班后防

  舜天联赛排名第二,比申花整整多出13分,看上去主场作战的舜天占据很大优势。可此役舜天后防线吃紧,埃雷尔森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塔季耶夫的伤依旧没有好,没有参加赛前的训练,所以今晚的对决,舜天的后防线将是全华班。对此,舜天主帅德拉甘坦言,“的确,埃雷尔森很优秀,但我们的其他球员也很优秀,希望年轻的队员能抓住这样的锻炼机会,很好地顶上来。”

  在德拉甘心目中,申花始终是强队,对于申花的队员,德拉甘印象深刻,“其实,我们和申花的排名应该调换一下,这才是他们的真正实力,申花的球员个人能力都很强,7号(冯仁亮)、20号(曹赟定),包括新来的外援莫雷诺都不错,所以比赛肯定不轻松。”在夸赞一番申花后,德拉甘也没有妄自菲薄,“当然我们能排名第二,说明我们做得足够好了,而且我也相信我们有这个能力,维持目前的排名。”就目前的情况而言,任航将从左后卫的位置上移到中路,姜嘉俊出任左后卫。

  憋一口气 申花哀兵姿态应战

  申花最近负面新闻不断,球队处于降级区,新帅巴蒂斯塔来了后,3轮只收获1分,面临诸多困难,“我还需要时间去了解球队以及每一个对手。”巴蒂斯塔解释说,申花队员也正处在低潮状态,队长于涛说,“球队目前处于低潮,战绩不理想,我们所有人都憋着一口气,希望在客场能战胜对手。舜天的两个外援前锋很强,所以我觉得防守他们将成为关键,如果我们能有效遏制他们俩,那么我觉得我们还是很有希望的。”

  对于对手舜天队,巴蒂斯塔给了很高的评价,“我的对手很强,他们始终在踢整体足球,我们对他们进行了一些研究,会做出相应的布置。”

  几天前,因家庭原因缺席训练的阿内尔卡已经随队来到南京,“阿内尔卡状态非常好,其他队员也一样,阿内尔卡毫无疑问是好球员,只是有时候没有进球的机会。”阿内尔卡极有可能首发出场,这对全华班的舜天防线是一次考验。

  当然,令舜天稍感庆幸的是,申花另一位前锋乔尔因为伤病原因,没有随队来南京,乔尔是舜天最为忌惮的前锋之一,此前对阵舜天的比赛,乔尔均有进球,可谓舜天克星。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