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7世青赛:美国澳洲会师决赛 韩国首胜第11名

2012年07月08日0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12年U17男篮世青赛在立陶宛考纳斯结束半决赛争夺。卫冕冠军美国队继续保持全胜,他们以95-66轻取欧洲劲旅西班牙队,跻身决赛。当地时间周日,美国队的争冠对手是澳大利亚队,澳洲队在另1场半决赛以83-71战胜克罗地亚队。除此之外,韩国队在以89-83击败埃及队后,终于取得本届U17世青赛首胜。

  首场半决赛,卫冕冠军美国队以95-66,29分的优势战胜西班牙队。首节西班牙队表现不错领先5分,但此后三节完全被美国队掌控。美国队次节净胜11分反超比分,而第三节打出26-17的攻击波后,美国队带着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最后一节,西班牙队无力回天。西班牙队全场竟然没有1人得分上双,而美国队则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温斯洛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13篮板2盖帽并送出3助攻1抢断。

  另1场半决赛,澳大利亚队以83-71,12分优势战胜克罗地亚队。首节克罗地亚队领先3分,次节澳洲队发威单节净胜10分反超比分。第三节打出24-16的攻击波后,澳洲队末节开始时领先15分,最后一节克罗地亚队没有任何机会。澳洲队全场投中15个三分球,德杰里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9助攻3抢断;克罗地亚队的赫宗贾有28分7篮板3抢断2盖帽入帐。美国队将与澳洲队争夺本届U17世青赛冠军,两队曾在小组赛有过交锋,当时美国队以89-67胜出。

  5-8名的排位赛争夺,阿根廷队以78-70战胜捷克队。在首节落后4分的情况下,此后三节阿根廷队表现优异,球队掌控主动最终以8分优势笑到最后。阿根廷队的德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9篮板2盖帽;而捷克队一共有3人得分上双。阿根廷队将与加拿大队争夺本届U17世青赛第5名;而捷克队将与中国队争夺本届U17世青赛第7名。

  而在9-12名的排位赛争夺中,东道主立陶宛队以75-64战胜法国队,获得本届U17世青赛第9名;法国队位列第10位。整场比赛始终在立陶宛队的掌控之内,法国队虽然表现卖力但没有太多机会。另1场比赛,韩国队以89-83战胜来自非洲的埃及队,“太极虎”取得本次赛事首胜的同时获得本届U17世青赛第11名;而埃及队则位列第12位。前三节,韩国队表现优异领先14分;末节埃及队虽然缩小分差,不过韩国队还是以8分优势胜出。(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