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百万美元搞定外援 张外龙将战昔日恩师

2012年07月08日08:0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7月7日,中超联赛16轮进行了四场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此前排名三甲行列的贵州人和。最终,在新内援杜威的帮助下鲁能主场3:1大胜贵州人和,杜威在加盟鲁能的首场比赛里就贡献一粒进球。而联赛两连胜的鲁能在顺利取得三分后已经脱离降级区,呈现出强势反弹的态势。其他场次,国安主场依靠邵佳一的绝杀进球1:0击败广州富力,河南1:1平辽宁,阿尔宾1:1平天津。

  定了!巴西外援布鲁诺百万美元加盟中能

  这一次,青岛中能没有让大家等到最后一天。7月7日凌晨,青岛中能俱乐部与巴乙米内罗美洲俱乐部就布鲁诺·梅内盖尔的转会达成一致。按照计划,巴西前腰布鲁诺将于7月10日抵达青岛。据了解,布鲁诺与青岛中能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他的转会费及薪金加起来达到了一百万美元,因此也成为中能历史上引进的最贵外援。

  百万美元签下布鲁诺

  在青岛中能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之前,转会市场传来了好消息。7月7日凌晨,青岛中能与巴乙米内罗美洲就布鲁诺的转会问题达成了一致。

  因为是张外龙钦点的外援,布鲁诺加盟青岛似乎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虽然经历了报价从80万美元一度上升到140万美元的中间过程,但最终经过努力还是尘埃落定了。由于布鲁诺目前并非自由身,青岛中能付给美洲队的转会费约为35万美元,加上签字费、经纪费等费用,总计50万美元。

  签约后,青岛中能第一时间便给布鲁诺订了机票。不出意外,这名25岁的巴西前腰将于7月10日抵达青岛。在经纪人的一再坚持下,布鲁诺与中能签订的合同仅为一年半,薪水为50万美元。加上转会费等费用,中能为引进布鲁诺总共付出了100万美元。

  除了布鲁诺,中能俱乐部还向张外龙推荐了其他中前场外援,能否签下第5名外援,还存在变数。

  两个老朋友上演对话

  临阵签下布鲁诺,令张外龙心情大好,虽然这名巴西前锋并不能参加7月8日与杭州绿城之战。

  7月7日下午的赛前踩场,张外龙站在看台的高处观察球队,一切照旧。从连续几场不胜到联赛两连胜,队员们丢失的自信已经重新找了回来。尽管刘震理曾脱臼的左肩还在接受针灸,用他的话说“像只刺猬”;尽管姚江山还在跟随替补队员慢跑,栗鹏的伤势也刚刚恢复,但一切真的就像回到了去年,最自信的时候。

  “明天是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的自信心正在恢复,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张外龙说,8日下午的天泰体育场,他将迎来一位老朋友。“在2001年和2002年,我跟冈田武史教练一起在J联赛的札幌冈萨多队执教,算是把兄弟。冈田是日本最好的教练,我从他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得到很多帮助。直到现在,我们也会经常联系。”2001年,张外龙曾担任过冈田武史的助手,随后他从其手中接过了球队的教鞭。

  航班晚点绿城点挺背

  虽然是老朋友,但这回两人在赛前却无缘见面:冈田武史和杭州绿城所搭乘的航班,因为晚点直到7日下午5时20分才降落到流亭机场,而那时中能早已经结束训练近一个小时了。“踩场要到晚上6点半以后,也不开赛前发布会了。”听到青岛足协工作人员的通知,等在天泰体育场内的记者无奈离去。

  就连航班都来搅局,赛季初踌躇满志的冈田近来有些不太走运。他没想到曾经财大气粗的绿城俱乐部要靠卖队长才能筹得给队员们发奖金的钱,没想到杜威走后原先承诺的外援中后卫并没有到位。刚刚转会到鲁能的杜威,第一场比赛就首发并且进球了,不知道这对日本教练会不会是又一打击。不过,冈田很有韧劲,就像他率队从南非世界杯回来后向日本球迷深鞠躬道歉一样,他说“没杜威,死不了”。

  杜威走后,汪嵩成了绿城队的队长。“到青岛了,天气好舒服,明天下午的比赛一定要有让人开心的结果。”汪嵩在微博上写道。

  7月8日的天泰体育场,笑到最后的只能有一支球队,中能联赛三连胜还是绿城结束三场不胜?

  文/记者 嵇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