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解释选择哈登原因 K教练自认是威少粉丝

2012年07月08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老K高度评价雷霆三少 


  北京时间2012年7月8日,美国男篮公布了伦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雷霆的哈登和快船的格里芬等人搭上了末班车,成为了梦十队的成员。自由球员戈登等三人则落选。

  美国男篮的“掌门人”杰里-克朗济洛随后谈论了他为什么选择哈登进入最后的大名单,他表示哈登可以打后场多个位置,可以控球传球投篮和得分,同时防守能力也不弱,他在球队中除了是一个组织后卫之外,还是一个关键时刻的得分手,同时他的风格也比较适合国际比赛。

  “我觉得他的表现让人们惊叹,”克朗济洛说,“在大概两个月之前,他虽然是我们目标范围内的一员,但是表现并不抢眼。不过随后他得到了机会,在赛季最后时刻发挥非常出色,他这样的表现让我们重新考虑了他,考虑了他的体型,他的身高和他的位置等优势。”

  “在防守端,他的能力超出了我们的需要,他无球时候的拼抢很积极,同时也有很多的抢断。在进攻端,他是一个得分手,当然也可以投篮。得分手和投篮手之间是有一定区别的。”克朗济洛继续说。

  “在詹姆斯-哈登和埃里克-戈登之间进行选择,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过最终我们选择了哈登,因为上面提到的这些优点,我们希望他能够在替补席帮助球队,就像他在NBA中做的那样。”克朗济洛继续说。

  除了哈登之外,雷霆的另外两个球员杜兰特和威少也都入选了大名单。克朗济洛和主教练沙舍夫斯基(老K)也谈论了对这两个人的看法。

  “首先,杜兰特就是一个为比赛而生的家伙,他是球队的主导。”克朗济洛说,“他对于比赛具有热情,同时比赛技巧更出色,所以当他在球场上的时候,对方很难防守住他。2010年的世界冠军让他的水平提升了一个档次。”

  K教练则点评了威斯布鲁克:“不,没有谁比威少更具有爆炸性了,我喜欢他,执教他是一种荣誉。他是一个非常全能的球员,运动能力在所有的篮球运动员中都算是顶级,他总是带着用不完的能量和勇气来打球。”

  “我是威斯布鲁克的球迷。”K教练说。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