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与纳什搭档如乔丹皮蓬 湖人还有改进空间

2012年07月08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纳什VS科比组图:亦敌亦友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纳什的组合就像是当年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的组合。

  史蒂夫-纳什放弃猛龙的家乡情结以及尼克斯的大都会诱惑,最终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了洛杉矶湖人队。纳什的加盟会让湖人队重新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而科比距离个人第六枚总冠军戒指也越来越近。

  “他(纳什)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射手,他的投篮能力正是我们球队所缺少的。他也能通过挡拆的给其他人创造投篮机会,他的挡拆技术是我们见过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他是球场上的教练。”

  “我们都有过属于自己的时刻,之间的交手也非常多,但重要的是我们都是1996年进入联盟的。我、纳什和雷-阿伦,我们或许是96一代最后离开这个舞台的,因此我们之间的关系或许比过去我们的之间的斗争更有意义。”

  科比表示,在加盟湖人之前纳什就给自己打了电话,因为他想知道是否愿意和自己昔日的对手并肩作战。“他(纳什)想知道我对他加盟湖人的意见,因为他知道我的好胜心,他也清楚我们之间过去的恩怨。但我告诉他,我们之间的关系是在1996年建立起来的,因为在参加选秀的时候我们两个并不受重视,这会比我们过去那些斗争更有意义。”科比表示。

  “纳什的加盟会让我回到我感觉最自然的位置,我可以安心的做一个终结者。当年迈克尔-乔丹身边有斯科蒂-皮蓬。皮蓬是一个出色的组织者,他让乔丹可以完全发挥自己的能力去得分。”科比说道。

  科比即将34岁,而纳什已经38岁,科比已经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而纳什却两手空空,两人的结合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带领湖人夺得总冠军。“关于未来我们能够走到哪里我还没有计划,纳什也是如此,我们要面对新赛季,处理好一切问题。”科比说道。

  “我相信对湖人管理层的支持是来自球队成功的交易,当年我和奥尼尔的三连冠后的重建速度也是非常快,几年后我们又重新杀回了总决赛,这都需要管理层的耐心以及明智之举。”科比说道。

  纳什可以帮助湖人重回巅峰吗?湖人是否还需要添加入帮手?“我不清楚他们是否已经完成了运作,但在我看来,还有改善的空间。”科比耸耸肩说道。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