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佳一头球攻门国安复仇 富力遭遇客场六连败

2012年07月08日10:1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信息时报北京电 (记者 邹甜) 面对本赛季曾经以3∶1击败自己的升班马富力队,昨晚国安的主场充满着浓厚的复仇气氛,凭借下半场邵佳一的头球一球小胜富力。

  祖玛和许博因伤缺阵,为了加强防守,本轮主帅法里亚斯继续使用五后卫阵型,上轮对阵舜天队使用的刘成、李喆和赵铭组成三中卫组合继续得以延用,老将吴伟安首次替代年轻主力高增翔出现在首发阵容上。从上半场的表现来看,双方机会参半。易边再战,富力并不想守住平局,法里亚斯派上了高增翔、卢琳等打法灵活的队员冲击对手,然而国安在第64分钟,王晓龙传中,邵佳一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均衡。

  法里亚斯认为,这场比赛应该是个平局,但帕切科并不服气,他认为国安更应该大比分取胜富力,他甚至沾沾自喜地自夸国安是全中国最好的球队。遭遇四连败、客场六连败的富力队似乎已经没了脾气,对此法里亚斯仍然在强调着板凳深度决定了球队现状。被问到雅库布何时能上场时,他表示不会冒险,要等雅库布调整至百分百的状态。

  本场最佳 张远半场拼到伤

  上赛季是张烁,本赛季是张远,富力阵中的京籍前锋悄然易位,但面对自己的家乡球队,他们有着同样的魄力——那就是要证明自己,昨日首发上阵的张远尽管只踢了45分钟,但表现却可圈可点。

  本赛季从成都谢菲联队转会至富力的前锋张远如今占据了一席主力位置,联赛中他曾经为球队贡献了2粒进球和3次助攻,成为左路上的一匹“快马”。作为京籍球员,他曾经是北京三高俱乐部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但却两度与家乡球队国安错过。中超联赛首轮,富力主场3∶1取胜国安,但张远却未能上场,再次面对国安,赛前他十分期待能以破门的形式证明自己,昨晚对京一役的第25分钟,达维中场突破,张远一脚劲射稍稍打高,比赛中他边路多次突破也为球队赢得一定场上优势,然而中场时他因伤被法里亚斯换下场,就此遗憾地与进球错过。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北京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