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温网中文官方网站 > 2012温网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成“不受欢迎者” 本土球迷期待穆雷加冕

2012年07月08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庞昌平

  罗杰-费德勒是网球界最受喜爱的运动员之一,但是在本周日温网的决赛上,他不能指望很多来自球迷的支持了。当他和安迪-穆雷打球的时候,他面对的是整个大不列颠。尽管费德勒表示他将享受和这个“本土英雄”的比赛,他却从未在这样可预见的环境中比赛:绝大大多数的球迷都要跟他唱反调。

  温布尔登是个非常特殊的地方。很多网球运动员出于各种原因,选择这里作为他们最热爱的赛场。这里的球迷热爱网球,尊崇冠军。皇室和政府的领导人会想例行公事地去中心球场看球。每个人都欣赏像费德勒这样的绅士,他用英国人期望的方式来融入这里的环境和场合,而因为这样,费德勒总是能在打球的时候得到大量的赞美之辞和支持。

  但这样的事情本周日不会在发生了。英国人花几千英镑(竞价网站上的票价已经达到了15,000)去看这场比赛,并不是为了看费德勒创造历史,他们不会为他欢呼的,尽管他们也许会出于礼貌给他些许掌声,但是他们的能量却要全部用来推动穆雷成为70年来温网历史上首个英国籍的冠军。

  让我们看看费德勒怎么处理这样的窘境吧,那会很有趣的。毫无疑问,费德勒期待适当的支持来创造他自己的历史,但是如果他得不到他所期望的支持,他又会如何表现呢?他会因为没有得到他习以为常的奉承和谄媚而产生负面的情绪吗?如果穆雷在比赛中早早领先,球迷们收敛不住,费德勒会像他今年罗兰加洛斯法国网球公开赛上那样指责球迷吗?

  这将是这个六届温网冠军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挑战。在他的网球生涯中,他从来没有成为如此的反面角色。的确,2008年的温网决赛上,当纳达尔最终打败了费德勒时,很多人也为纳达尔欢呼,但是同样有大量的球迷为费德勒加油。他总是能得到球迷的爱和支持。我想他和所有人一样依靠这些。周日他对这个窘境的处理将成为充满他们身影的温网故事里更为有趣的情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