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艰难战平阿尔滨 吉马良斯再当客场“福星”

2012年07月08日11:3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泰达艰难地与阿尔滨战成平局,实现了客场保平争胜的目标,顺利从金州拿走一分。“吉马良斯挺有运气的,上任以后3个客场都没有输球,比主场成绩还好。”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成绩还没有明显起色,但3个客场不败多少恢复了球队的信心。

  事实上,吉马良斯接手教鞭后,泰达并没有太多可以调整的余地,毕竟人员不足的问题短时间难以解决,内部挖潜只能成为巴西人唯一的工作。不过,场面被动的情况还是让吉马良斯非常着急,开场不久乌塔卡射中门柱弹出底线后,巴西人几乎就一直站在场边指挥比赛,以此来缓解压力。“这场要是输了,排名就被阿尔滨超过去了,所以压力也很大。”球队上下几乎都可以感受到吉马良斯着急的心情。好在队员们顶住了阿尔滨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最终将平局保持到终场,完成了保平争胜的目标。“这是我来到中国后所见过的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双方攻防节奏和速度都很快,队员们表现得相当不错。以前我就告诉过队员,赢球的感觉会令人很享受,但更多时候比赛会打得非常艰苦,今天这场比赛就是这样。”吉马良斯赛后也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认为球队已经有了很多进步,而且相信未来表现会越来越好。值得一提的是,在客场击败建业、逼平亚泰后,泰达又在金州战平了渴望3分的阿尔滨,连续3个客场不败,让队员们重新找到了自信。

  不过,无法回避的是,本场比赛几项关键数据泰达完全处于劣势,射门次数15∶5、射正6∶2、攻入对方30米区域40∶24,这说明泰达整体实力与中超任何球队相比已经没有以往的优势,看清差距、重新摆正位置,或许才是吉马良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本组撰文 记者 李航(快报金州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