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两次夺冠对比:阵容更强大 皇帝胜06年韦德

 01.中锋对比:沙奎尔-奥尼尔VS克里斯-波什
1/7

01.中锋对比:沙奎尔-奥尼尔VS克里斯-波什

2012年07月08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7月8日,《太阳哨兵报》消息,距离热火夺冠已经过去两周时间,庆祝的香槟已干涸、游行的路线依旧清晰。现在,我们可以坐下来耐心地分析一下,2006年和2012年热火两套阵容阵容,2006年韦德联手奥尼尔帮助热火击败小牛夺冠、2012年三巨头率热火逆袭雷霆,究竟哪一套阵容更强大,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中锋对比:沙奎尔-奥尼尔VS克里斯-波什 占优方:奥尼尔

  2006年的奥尼尔已经开始走职业生涯的下坡路,并没有湖人三连冠时期的霸气,但是"大鲨鱼"的威慑力依旧存在。2012年总决赛,热火大多数时间由波什担任中锋,波什的挡拆防守能力不足,但拥有很好的灵活性。由于时代的改变,篮球对于中锋的要求有所变化,所以奥尼尔和波什之间的对比,多少需要考虑时代的变迁,但综合而言,奥尼尔更具统治力。

(责任编辑:周铭锐)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