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与前主帅梦之队相聚 甜瓜:我们相处融洽

2012年07月08日1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与球队前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美国男篮出征奥运会的队伍中再度相聚,此时德安东尼所扮演的角色是国家队的助理教练。甜瓜在接受采访时再次重申和德安东尼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不会为其下课买单,两人再次相聚相处得十分融洽。

  “我们互相聊着,开着玩笑,”安东尼说道,“说实话,我和德安东尼教练从来没有发生过不愉快,我可以肯定地对你说,我们一直都是在统一战线上,现在我很开心看到他。”

  迈克-德安东尼之前辞去尼克斯主教练一职,有传闻说德安东尼的离队可能跟安东尼与他之间的矛盾有关。在执行主教练战术上,安东尼不够积极,在布置战术时,安东尼置之不理。在明星球员和主教练之间的矛盾无法协调时,球队最终选择了明星球员。但这遭到了安东尼本人的否认,安东尼称他和德安东尼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过去所发生的一切,我们两个人知道原因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安东尼说道,“他知道我没有干预这件事情,我什么都没有做,我也知道自己是清白的,这是他和老板一起做的决定。”

  “对于我来说,我所做的事情,在我看来都是正确的,”德安东尼教练说道,“我做的事情都是对球队有利的,就是这样。这其中包含着很多东西,不仅仅只是其中一个,我觉得那样做对所有人都有好处,而且按照那种方式去打球也确实很有效果。我必须向前看,现在我的身份只是一个普通的球迷。”

  同时,德安东尼也表示下个赛季不会重新拿起教鞭,在奥运会结束后先是进行膝盖手术,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陪伴儿子一起完成高中毕业。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