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佐拉单刀不进失良机 中能0-0平绿城 组图 

2012年07月08日1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对阵杭州绿城。虽然下半场绿城队长汪嵩曾有一脚在越位位置的补射击中横梁,但是最终双方还是踢成了0-0平。本场比赛过后,青岛中能迎来了连续四轮不败,而杭州绿城则是四轮不胜。

  上轮比赛,青岛中能在主场1-0战胜了上海申花,迎来了球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次两连胜,如果加上足协杯中的大胜,青岛中能已经三连胜。在张外龙重掌帅印后,青岛中能已经完全摆脱了联赛初期的颓势,现在全队士气高涨,本场比赛势必要全取三分。而杭州绿城不仅已经三轮不胜,而且队长兼主力中后卫杜威转会山东鲁能让主教练冈田武史异常愤怒,其实在上轮联赛中,绿城正是依靠当时还在队中的杜威的头槌破门才能和对手踢平,避免了三连败。目前绿城全队上下都感觉失去了主心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绿城主场和中能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青岛中能主力中后卫栗鹏伤势未愈,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队长刘健回撤和莱昂纳多搭档中后卫,此外主力后腰姚江山累积黄牌停赛。而杭州绿城则是用小将石柯和金东进组成首发中后卫。开场一分钟,绿城左后卫范晓冬长传前场,新任队长汪嵩反越位成功,但可惜没有够到皮球,球被出击的中能门将牟鹏飞得到。第7分钟,绿城雷纳托右边线附近斜传禁区内,后插上的冯刚在禁区内卸了一下皮球,随后被中能后卫莱昂纳多利用身体将球护出底线。第11分钟,绿城马佐拉右路突破了一名中能后卫,带球往禁区内冲,此时郑龙回追到禁区线上,用一记漂亮的滑铲将球送出底线。第14分钟,郑龙沿前场左肋部高速带球连过四人,在突破到禁区内选择传球时,被绿城后卫挡出。

  由于赛前刚刚下过一场雨,场地比较湿滑,前15分钟双方踢得还是比较谨慎。第17分钟,绿城获得前场左边线附近的任意球,雷纳托将球开到禁区内,前点的汪嵩回头望月后蹭,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0分钟,中能朱世玉右边路斜传小禁区内,郑龙从后插上准备抢点射门,球被门将姜波及时抱住。第26分钟,中能梅尔坎接到伊布拉吉莫夫的传球后,挑传禁区内,可惜抢点的队友没有及时跟上,球被绿城门将姜波没收。

  第31分钟,中能队长刘健后场长传,禁区底线附近的朱建荣虽然卸下皮球,但在绿城后卫范晓冬的干扰下,还是将球控出了底线。第33分钟,朱世玉中场左路带球横敲给伊布拉吉莫夫,后者距离球门30米处直接起脚射门,球打偏了。第36分钟,绿城汪嵩在前场连续和两名队友做了两次二过一配合,将球挑传给禁区内的马佐拉,后者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被门将牟鹏飞轻松得到。第39分钟,郑龙左侧角球开到小禁区内,绿城曹轩头球将球顶到后点,刘健背身往禁区内挑球,可惜球直接出了底线。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下半场一开始,中能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郑龙将球开到后点,可惜没有队友能够争到,球直接出了边线。第48分钟,郭亮左路直传给郑龙,后者在底线附近脚后跟回敲给郭亮,后者人球分过一名绿城后卫到底线传中,球被金东进破坏。第50分钟,郑龙左路直传前场,绿城石柯停球失误,球直接到了中能前锋朱建荣脚下,后者晃动一下后起脚射门,球打得有点正,被门将姜波没收。第53分钟,中能伊布拉吉莫夫斜传禁区左路,郑龙停球后没有机会传中,只能选择回传,郭亮跟上斜45°传球门后点,球被门将姜波高高跃起将球没收。第59分钟,绿城马佐拉禁区外起脚远射,球被门将牟鹏飞扑了一下,球门前的汪嵩补射,球打在横梁上,不过此时,主裁判示意汪嵩越位在先。

  第61分钟,中能前场左路连续传球,最后横传到中路,跟上的邹正一脚远射,球打高了。一分钟后,中能卷土重来,朱世玉接到梅尔坎的回做球,在禁区外起脚低射,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第65分钟,中能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宋文杰换下受伤的朱世玉。

  第66分钟,中能左路郭亮、郑龙等人连续做出精彩的配合,穿越了绿城整个左路的防守,郭亮在即将突破到禁区时被雷纳托放倒。郑龙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绿城后卫头球解围。第69分钟,冈田武史一下子做出两次换人,同时换上了巴力和法布雷西奥。

  第73分钟,绿城断球后直接长传前场,马佐拉反越位成功,获得了禁区内的单刀球机会,可惜他的推射被中能门将牟鹏飞飞身扑出,随后中能后卫及时将球解围。第78分钟,绿城快速反击,马佐拉在禁区前带球突破时被中能后卫莱昂纳多正面铲倒,主裁判王哲向莱昂纳多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随后,汪嵩开出的任意球直接打在了人墙上。第84分钟,绿城马佐拉右路斜传禁区内,抢点的巴力慢了一步,没有够到皮球。

  第85分钟,中能宋文杰右路界外球发给伊布拉吉莫夫,后者下底传中,后点的朱建荣头球点回中路,球被绿城后卫头球解围。第87分钟,左边线附近的梅尔坎横传中路,伊布拉吉莫夫直接起脚射门,球被绿城后卫挡了一下出了底线。最终,随着郑龙的一脚射门被绿城门将姜波没收,双方以0-0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28-牟鹏飞;2-郭亮、3-莱昂纳多、17-刘健、25-邹正;10-郑龙、23-宋龙、24-梅尔坎、29-朱世玉(65’19-宋文杰)、6-伊布拉吉莫夫;15-朱建荣(91’33-沙一博)

  替补:1-刘军、5-许景杰、8-宋博、19-宋文杰、26-孙江山、32-栗鹏、33-沙一博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51):29-姜波;16-范晓冬、6-石柯、3-金东进、2-丁东浩; 14-冯刚(69’20-巴力)、19-唐佳庶、33-汪嵩、13-曹轩、10-雷纳托(69’11-法布雷西奥);9-马佐拉(92’17-杨子)

  替补:23-顾超、8-陈中流、11-法布雷西奥、17-杨子、18-郑科伟、20-巴力、24-刘斌

  黄牌:中能:78’3-莱昂纳多 86’19-宋文杰 绿城:81’20-巴力 主裁判:王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