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十大巨星独门绝技:科比后仰跳投 阿伦三分

第十位:基德——铁人,参赛总数
1/10

第十位:基德——铁人,参赛总数

2012年07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所谓必杀技,就是独一无二、超群的技艺,别人很难学会的技艺。在NBA赛场,巨星们统治江湖的时代,同样需要有自己独步武林的绝技,这些绝技或者因为十年苦工,或者因为天生异秉,而成为其他球员所无法复制的绝技。美知名专栏作家克里斯就特意撰文评析现役NBA十大巨星的独门绝技,科比的后仰投篮、雷-阿伦的三分绝技均入榜单。

  第十位:基德——铁人,参赛总数

  理由:自从1994年进入联盟后,基德已经在NBA闯荡了17个赛季,参赛总数高达1315场。更加令人称奇的是,当同时代进入联盟的球员已经大多退役后,老而弥坚的基德反倒是越打越好,10-11赛季甚至帮助达拉斯小牛勇夺总冠军。目前基德在联盟参赛总数榜上暂列第十七位,假如下赛季他能够出勤21场,那么他将顺理成章的超越加里-佩顿、摩西-马龙、山姆-帕金斯、埃文-海耶斯等NBA传奇球星挤进前八。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