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弗里斯要做亲子鉴定 卡戴珊前夫似花心男(图)

1.亨弗里斯要做亲子鉴定
1/27

1.亨弗里斯要做亲子鉴定

2012年07月09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在新女友梅拉-西娜纳耶公开声称自己已怀孕三个月,而孩子的父亲就是克里斯-亨弗里斯后,金-卡戴珊的前夫立即做出了回应。据《纽约邮报》报道,亨弗里斯将会要求梅拉做亲子鉴定。如果事实证明亨弗里斯就是孩子的父亲,那么很显然,被公认为卡戴珊受害者的亨弗里斯将会被视为一个花心男。

  亨弗里斯一直不承认梅拉是自己的女友,而且将这个纽约女孩称为“电话应召女郎”。但据知情人透露,在本周四梅拉公开宣布自己怀孕后,恐慌的亨弗里斯随即打电话给梅拉。对于亨弗里斯来说,梅拉的怀孕可能会变成他和金-卡戴珊离婚纠纷中的大问题,因为亨弗里斯一直说是卡戴珊提出的离婚,而且婚变让他痛苦让他心碎。

  一位知情人对《第六页》的记者说,“对于克里斯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震动。他打电话给梅拉时,后者告诉他,是的,她怀孕了,孩子是亨弗里斯的。梅拉已经怀孕三个月了。从今年1月份开始,亨弗里斯就已经和梅拉约会。梅拉告诉克里斯,孩子肯定是他的。”随后这位知情人还补充说,梅拉声称“亨弗里斯是她在最近一年内唯一睡过的男人。”

  另一位接近亨弗里斯的知情人表示,“当孩子出生时,亨弗里斯将要求做亲子鉴定。亨弗里斯一直声称他和梅拉的关系只是偶然,梅拉就是一个‘电话应召’女郎。”

  知情人表示,如果亲子鉴定证实克里斯是孩子的父亲,“对他和金-卡戴珊的离婚纠纷来说可能会是一个灾难,因为亨弗里斯扬言是卡戴珊伤了他的心。”然而,“在过去的几周内,亨弗里斯和西娜纳耶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这位知情人说。“如果亨弗里斯处理的好的话,西娜纳耶或许不会告他诽谤罪。”

  与此同时,在这场闹剧逐渐升温之际,亨弗里斯的公关人员在昨天辞职。目前亨弗里斯正在明尼苏达参加一个训练营,他的律师李-哈顿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西娜纳耶的律师乔-塔克皮纳对记者说,“在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之前,我们将会评估目前的形势和亨弗里斯的反应。”(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