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大应特赦球员:阿联三队友上榜 火箭小将入围

安德雷-博拉奇
1/7

安德雷-博拉奇

2012年07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埃尔顿-布兰德上赛季的场均贡献只不过11分和7.2个篮板,根本配不上这排名联盟第九的高薪。于是费城76人队将把特赦条款用在布兰德的身上,以摆脱他最后一年高达1810万美元的工资负担。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联盟中七大应该被特赦球员,易建联昔日三大队友博拉奇、海伍德以及维拉纽瓦均上榜:

  7:安德雷-博拉奇(华盛顿奇才队)

  位置:大前锋

  年龄:25岁

  剩余薪资:3年2338万美元

  2011-12赛季数据:在场均24.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场均贡献了8.5分、5.8个篮板、1.1次助攻和0.8次抢断

  点评:安德雷-博拉奇是NBA联盟中最善变的球员之一,在更衣室时总是信誓旦旦,但在赛场上却变得不再那么耐心,他也不是一个多产的家伙。因此在2012-13赛季开始之前,奇才队应该将其解决掉。博拉奇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年薪在800万左右,另外,博拉奇的薪水还可以略微提升,但提薪幅度必须在工资帽空间之内。奇才必须摆脱这份糟糕的合同,给自己寻找一个有前途核心的机会。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