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队敲定罗斯替身 辛里奇2年600万重回芝加哥

2012年07月09日0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辛里奇重回芝加哥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称,根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自由球员辛里奇已经与公牛队原则上达成一致,双方将在当地时间7月11日正式签订合同。据悉,辛里奇的合同很有可能是为期2年总价值约600万美元。公牛队在2003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7顺位选中辛里奇,在公牛队效力7个赛季后,现年31岁的辛里奇于10-11赛季加盟奇才后,而后又被交易至老鹰队。如今,辛里奇重回芝加哥。

  两年前的夏天,公牛队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签自由球员,所以将辛里奇交易至华盛顿;而后辛里奇表示他对自己被交易掉很吃惊。但如今的情况是,辛里奇将在下赛季重披公牛队战袍。“辛里奇是一位非凡的球员,”公牛队大前锋吉布森说道,“我的新秀赛季和他是队友,他帮助我成长,他是一个很棒的领导者。所以,辛里奇能重回公牛队真是太棒了,我相信下赛季大部分时间在没有罗斯的情况下,辛里奇能给予我们球队很大的帮助。”

  罗斯在上赛季季后赛首战左膝盖韧带撕裂,接受手术后这位10-11赛季常规赛MVP至少要到明年1月才能重回球场。所以公牛队签下辛里奇很重要,可以预计在罗斯复出前,辛里奇将出任公牛队的首发控卫。除此之外,上月的选秀大会,公牛队选中了年仅19岁的控卫马奎斯-蒂格,他将辅佐辛里奇。职业生涯至今,辛里奇场均有12.6分5.4助攻3.2篮板1.2抢断入帐。

  现在,公牛队必须决定是否匹配火箭队给予阿西克的邀请合同。上周,阿西克接受了火箭队提供的3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而合同最后1年阿西克的年薪接近1500万美元。如若公牛队决定匹配,球队在3年后将面临严重的薪资问题;不过公牛队总经理弗尔曼日前一再表示他希望能留下阿西克。

  随着辛里奇的到来,公牛队很有可能不会执行C-J-沃特森下赛季32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上赛季季后赛,沃特森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除此之外公牛队还必须决定是否带回科沃尔和罗尼-布鲁尔,这两人都不是完全保障合同。从芝加哥媒体的预测来看,与布鲁尔相比,科沃尔回归的可能性更大。

  事实上,公牛队今夏的球员流动不会太大,几位核心都会在下赛季继续出现在芝加哥。从弗尔曼的角度来看,他在选秀夜表示不希望公牛队的阵容发生太大的变化。现在球队解决了一个最主要的难题,那就是用辛里奇填补长期因伤缺阵的罗斯。下赛季,公牛队依旧将很具竞争力。(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