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凯塔阿尔滨年薪350万欧 合同年限成牵手主因

2012年07月09日02:3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凯塔的年薪是个热炒的话题,继前日赵明阳暗示凯塔团队年薪为560万欧元时,昨日有知情人透露,凯塔本人能拿到的年薪并不高,超过350万欧元,跟巴萨提供的年薪差不多。在相同年薪的条件下,阿尔滨凭什么击败巴萨打动凯塔呢?这位知情人分析,最主要的理由就是合同期限,阿尔滨提供的是两年半的合同,而巴萨提供的只有一年。

  凯塔大连之行时,有传言称阿尔滨向他提供的年薪高达1400万欧元,超过德罗巴。前日阿尔滨老板赵明阳透露,阿尔滨在凯塔身上的真实投入是两年半总价值1400万,还包括律师费等很多项费用。也就是说平均下来,凯塔团队的年薪为560万欧元。那么凯塔本人在阿尔滨一年能拿到多少年薪呢?昨日有知情人透露,大约会在350万欧元到400万欧元之间,几乎跟巴萨给凯塔提供的年薪差不多。差不多的年薪,阿尔滨凭什么击败巴萨打动凯塔呢?知情人分析,主要原因是合同年限。阿尔滨提供的是两年半的合同,而巴萨提供的合同只有一年,年薪为税前500万欧元。也有说巴萨提供的是1+1合同,事实上,在32岁这样的年纪,1+1对于凯塔来说就相当于一年。对于一名32岁的球员来说,多签一年的意义不言而喻。这也正是德罗巴选择申花而非切尔西的重要原因,因为切尔西只提供一年合同,而申花提供两年半合同。

  另外凯塔向巴萨提出了出场率的要求,但巴萨主帅显然无法给他这样的承诺。而阿尔滨可以保证他只要健康就可以出场,而出场率意味着奖金。

  350万欧元的年薪,相对于凯塔的实力与名气是合理的。但对于阿尔滨来说,却是打破了薪资平衡。从中甲到中超,从罗申巴克到凯塔,阿尔滨的本土球员经受了外援高薪的巨大冲击,薪资的差距可以百万计的。如何才能让薪水差距如此之高的队员们同场协作?如何让如凯塔这样的大牌听名不见经传的斯塔诺的指挥?赵明阳说:“那就是主帅的事了,斯塔诺是个非常勤奋的主帅,我们相信他的能力。 ”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