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文加达:抱怨不会带来帮助 有些队员没完全恢复

2012年07月09日03:0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竞技场上不相信眼泪,文加达也不相信抱怨。阎峰、权磊、张耀坤虽已基本摆脱伤病困扰,但马丁、赵宏略停赛,里卡多因伤留守大连,肋部软组织挫伤的朱挺恐怕也打不了全场。总体来说,客战长春的实德队困难仍然比较大。不过,抱怨不会给球队带来任何帮助,文加达也说,他不会为此感到遗憾,也绝不抱怨,他依然可以排出心目中最强的11人。

  半程居然也是一个轮回,像本赛季首轮迎战亚泰时一样,这一次,实德队仍然受到了伤停困扰。这让文加达有些失望,“这周有些队员没有像想象的那样,完全恢复过来。 ”但他强调,不管面对怎样的困难,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是实德队的责任与义务。“对于这场比赛,我们都应该乐观一点。所有人都会做好自己的准备。我知道,长春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他们的联赛排名很靠前,整体实力也很强。但任何一场比赛,都是从0:0开始的。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要是觉得我们不如对手,肯定会输掉比赛,那我们干脆就不来了。我还是希望能够取得好的结果。 ”

  亚泰队中,并无特别突出的球员,但在人员上,该队近年来一直都比较稳定,与之相对应,连续几个赛季,亚泰队的成绩都很不错。今年联赛首轮,他们就在客场2:1战胜了实德。不过,谈及那一次的交锋,文加达却很不服气。“联赛第一轮,都是遭遇战。长春队的表现是比我们要好,但正常的结果应该是平局。 ”确实,那一次实德队总体上并不落后于对手,只不过,在张耀坤突然缺阵的情况下,他们的后防线连续犯了两次低级错误,被亚泰以同样的方式连进两球。不过,这毕竟都是过去的事了,文加达也不想多提,“结果就是那样,改变不了了。现在我们更应该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这场比赛上。 ” 晨报长春7月8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