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平局损失120万奖金 耶夫蒂奇未向球迷谢场

2012年07月09日03:21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舜天主场2:2被申花逼平。赛后,外援耶夫蒂奇甚至没有向球迷谢场,便独自离开了;主帅德拉甘也没有了两次领先后的高兴劲;防空不力的几名后卫则无奈地仰天长叹。

  是的,舜天原本可以拿下对手,但两次定位球防守上精力不集中,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扳平。一场平局,奖金也从160万缩水成了40万。

  “两名外援中后卫缺阵,对我们的防空确实有一定的影响。”舜天主帅德拉甘无奈地说道。

  很幸运!主场收获俩点球

  打申花,场面向来荡气回肠,这一战也没有例外。这个夜晚,来了33793名球迷,创下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上座率新高。

  狂热的呐喊声中,舜天的开局打出了足够的气势,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达纳拉赫勇猛依旧,状态不佳的耶夫蒂奇也有漂亮的远射,可惜击中门柱,他不得不再次感叹球运不济。

  舜天的攻势却迟迟没有化成进球,但那股子热闹劲,让很多人相信,舜天距破门并不遥远,第一个进球直到上半场结束前才终于到来。意气用事的申花外援莫雷诺送上大礼,他在刚进禁区的地方一次犯规,推倒了队长陆博飞,哨声响起,裁判的手指向了点球点,申花球员开始了他们的抱怨,几个人上前找裁判理论,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也激动地站在场边和第四官员说着什么,但判罚已无可更改。早已找回门前感觉的达纳拉赫轻松破门,舜天带着1: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风云突变,落后的申花开始了反扑,很快他们便收获回报,戴琳在接到前场任意球后,头球破门。

  丢球过快,但舜天没有自乱阵脚,10分钟后,申花再次送上大礼,外援莫伊塞斯在禁区内手球,裁判又一次吹罚了点球,这一下,申花不干了,多人找裁判说理,申花替补席也很激动,就差冲进球场了。裁判很果敢,达纳拉赫又一次站上了点球点,同样的角度,他梅开二度,也让自己稳居中超射手榜第一的位置。

  很郁闷!奖金少了120万

  毫无疑问,申花是舜天最想赢的对手,这些年,舜天在申花身上吃了不少亏,舜天中超历史上的第一战,领先了86分钟,最后被对手逆转,去年德拉甘率领的舜天在客场领先两球的情况,又被对手完成翻盘。今年客场同样领先被追平,如今,这样的情景又一次出现,尽管没有输球,可舜天上下的无奈溢于言表。

  又一次空手而归的外援耶夫蒂奇甚至没有向球迷谢场,便独自离开了,德拉甘也没有了两次领先后的高兴劲,防空不力的几名后卫则无奈地仰天长叹。球迷则同样失落,赛前面对申花球迷的各种挑衅,他们都盼着舜天能在球场上给大家出口气。所以三万多球迷从江苏各地涌向南京,现场的气氛空前热烈,甚至还有球迷在现场拉横幅向女友求婚,一切的元素,都昭示,大家是多么希望,舜天能在申花身上拿到三分。

  很无奈,胜利没有到来,“这球踢得真是憋屈,两次领先,被他们追平。”一位球员对记者摇了摇头,边上的替补球员都在安慰上场的主力。

  当然,对于平局,高层并非不能接受,至少老板董启彬是微笑着离开球场的,因为球队打出了气势,那种团结劲并没有丢。

  事实上,为了鼓励球队,舜天开出了160万元的奖金,收获平局,奖金也缩水成了40万,“是的,120万元就这么飞了。”一位舜天球员郁闷地告诉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