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湘涛客场2-2逼平沈北 功臣董方卓竖中指引争议

2012年07月09日09:2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向群

  昨天的中甲第16轮,湖南湘涛在开场不到20分钟就连丢两球的情况下, 客场凭借董方卓和谢维超的进球,顽强以2:2逼平沈阳沈北。不过董方卓吃到黄牌,将累积三张黄牌而缺席下轮做客延边的比赛,而他在换下场后向球迷竖中指的行为,更是将自己推向风口浪尖。

  上一轮被雪藏的董芳卓,本轮首发出场且打入一球。不过战至第80分钟,董方卓吃到一张黄牌,不满判罚的他当着裁判的面吐口水泄愤。被替换下场后,听到来自看台上球迷的骂声,董芳卓突然做出了一个极不理智的举动:他朝主队球迷竖起了中指(右图)。结果这一幕也被场边的媒体拍了个正着。“其实当时我的动作并不大,如果真要吃黄牌,那之前他(沈北8号金敬道)的那个动作更大,是不是也应该吃到黄牌?”回到酒店接受记者采访时,董方卓虽然已经平静心情,但谈到黄牌仍有些激动。至于竖中指的举动,董芳卓表示:“我的状态刚刚好一些,结果就糊里糊涂地吃到一张黄牌,下一轮又要停赛,我被替换下场后听到看台上的骂声,当时就非常气愤……”

  而主教练张旭在谈到此事时则表示: “显然,他(董方卓)还不够成熟。不管在什么样的艰苦条件和环境下,球员都要学会忍让,否则,将会给个人和球队带来不可原谅的损失。”由于董芳卓有对裁判不满的表现,加上竖中指的行为刚好被现场的媒体记者拍到,因此他很有可能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我们明天(9日)去北京训练,准备下一轮与延边队的比赛。至于小董,再看看吧。”张旭说。

  湘涛目前比榜首的上海队少6分,继续在中甲积分榜上稳居第二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