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憾平辽足 维斯雷恩:剩下的比赛场场是决赛

2012年07月09日09:33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吴情异

  这是一场非常紧张但并不精彩的比赛,建业队上半场气势如虹,可惜最后一击总是差之毫厘,卡通戈进球后的精彩空翻一度让航海体育场陷入疯狂,无奈建业队晚节不保,被辽足最后时刻进球,1比1战平。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黑风三煞”渐入佳境

  上周六晚的建业队,看上去更像一支中超版“曼城”或“切尔西”。维斯雷恩舍弃了黄希扬和陆峰两名绝对主力,首发阵容囤积多达5名“外援”。

  特别是由卡通戈、昌萨和高梵组成的“黑风三煞”组合整场比赛格外抢眼。卡通戈攻入个人本赛季第6粒进球,再次找到进球的感觉。“拼命三郎”高梵用其犀利的边路突破让辽足后防胆寒。昌萨的到来更是带活了建业的中场。

  防守依然是老难题

  本赛季以来,建业队几乎场场丢球,这一场也不例外。第84分钟,高梵跟对方的一次合理冲撞中断下皮球,主裁判却鸣哨判给对方一个任意球机会。辽足正是利用这次争议判罚,造成建业禁区内混乱,第85分钟由金裕晋门前捡漏将球打进。

  煮熟的“鸭子”飞走了,维斯雷恩很窝火:“我们在主场丢了2分,这场比赛我们配得上拿三分。这是一场需要耐心的比赛,因为对方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守住平局。”

  目前,建业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5分依旧排名垫底,对于愈加严峻的保级形势,维斯雷恩表示:“赛前开准备会时我告诉队员们,所有比赛将在4个月内打完,我们要将每场比赛当做决赛。”

  ■ 解说论道

  老维用人一点存疑

  □王鹏

  (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持人)

  连续几轮联赛,建业队主场都没有打出应有的主场气势,这场比赛尤其是上半场,建业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场面更好看了,打得有点荷兰味了。这样的表现,对得起一如既往支持他们的球迷。

  唯一值得商榷的是老维在后腰位置上使用孙升准。看似孙升准主守,昌萨主攻,但关键位置上的几次回防,都是昌萨来完成。为何不尝试让孙升准打中后卫?防守问题不解决,锋线再努力也是徒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