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涅斯塔与女友城堡高调完婚 坦言结婚难于踢球

2012年07月09日10:07
来源:新华报业网-江南时报 作者:九溪

  他是西班牙国家队的灵魂,4年之内,拿到两个欧洲冠军和一个世界冠军的头衔,对他来说好像并没有耗费太大的力气。那么,还有什么事情能难倒他呢?答案是结婚!昨天,本届欧洲杯MVP伊涅斯塔在婚礼上也紧张地说踢足球比婚礼容易多了。

  没有皮克和夏奇拉的高调,没有梅西和安东内拉的瞩目。伊涅斯塔与安娜的恋情平淡却如细水长流,就像是白开水,但他们谁也不再离得开谁。平淡是真,这样普通的恋情不正是大部分人所追求的吗?安娜是一位形象设计、化妆、发型、美体和健康专家,2008年就和伊涅斯塔在一起。去年4月3日,他们的爱情结晶诞生,伊涅斯塔给爱女取名为瓦莱利亚。也因此,伊涅斯塔决定要给安娜一个交代,那就是举行一场风风光光的婚礼。

  可是职业球员也有很多的无奈,那就是一年中绝大部分时间都很忙。即使今年的夏季空闲期,伊涅斯塔也要参加欧洲杯。经过不懈的战斗后,小白帮助西班牙蝉联了德劳内杯。完成了祖国球迷的期望后,伊涅斯塔终于决定大婚,解决他与安娜的终身大事。对于婚礼,小白坦言:“我有点紧张,相比结婚,我觉得还是踢球简单。”多么朴实的话语,但这不就是伊涅斯塔的真实写照吗?做人低调踢球高调!

  为了回报安娜的付出与守候,低调的伊涅斯塔决定这次不再低调,昨天小白在塔玛里特城堡举办了一场举世瞩目的婚礼。二人早早开始策划这场婚礼,决定邀请多达700名宾客,其中名流云集,巨星数不胜数:梅西、哈维、比利亚、普约尔、卡西利亚斯……至于婚礼现场,小白更是租下了塔拉戈纳市的一座古堡庄园,以此来作为他们婚礼的殿堂。

  塔拉戈纳市依山傍海,是西班牙东北部有名的旅游城市。昨天这里注定不平凡,因为伊涅斯塔邀请的700名宾客都将抵达该市。为了招待这些贵客,伊涅斯塔租下了两家豪华酒店,更订好了数辆豪华大巴,以接送客人从市区到达古堡庄园。九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