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绿城客场带回一分 老板宋卫平对结果较满意

2012年07月09日10:2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在主力中后卫杜威离开后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中,杭州绿城昨日客场0∶0战平青岛中能,对于这个结果,绿城上下都感到满意。绿城老板宋卫平赛后回复本报记者的短信时,也用了4个字概括自己对“后杜威时代”球队的看法:“基本满意”。

  在杜威转投山东鲁能后,主教练冈田武史对防线进行了比较大的改造,19岁小将石柯和韩国外援金东进搭档打中后卫,曹轩则打起了主力后腰。说到本场比赛,冈田武史公开承认:“在成为绿城主教练后,我第一次以争取打平作为球队的目标。杜威的离开让球队遭遇了很多困难,所以我们调整了目标,好在大家今天的防守做得不错,而且很有耐心。”

  冈田武史在赛季初称要带队夺冠,现在老队长离去,冈田武史也把目标放在了保级上,他认为球队要1分1分地去积累:“后面还有14轮比赛要打,我们要努力争取更多的积分。”缺少了杜威的绿城在此前两连胜的青岛中能身上拿到了1分,这说明绿城并没有因为大将的离开受到太大打击。

  最近几轮联赛后,本报记者都通过短信和宋卫平保持着沟通。在绿城0∶5不敌陕西人和后,宋卫平还是显得非常宽容:“希望这样一场大败能够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不过随后绿城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长春亚泰3∶2逆转,这让宋卫平感到有些意外,不过宋老板还是表示“不会对球队过于干涉”。当记者开玩笑地问宋卫平,如果不及时出手到时候会不会像房产一样出现一些很难调节的问题时,宋卫平只回复了“哈哈”两字。

  到了昨天,绿城的表现看起来还是让宋卫平感到满意的,所以他做出的回复是“基本满意”。不过在被问到卖杜威后有没有想到球队的迅速年轻化会过于冒险时,宋卫平只是表示以后再说吧。

  不管如何,宋卫平都一直在关注着球队,自从1998年投资足球以来,宋卫平一直在坚守着足球阵营。绿城虽然正经历着阵痛,不过球员和球迷都还有盼头。

  球场之乱乱乱

  解说员周亮被打

  昨日江苏舜天主场2∶2战平上海申花,没能拿到3分的主场球迷竟把气撒在了上海体育解说员周亮的身上。据在现场的周亮通过微博透露:“居然动手袭击解说员?啥素质?!啥安保?什么赛区?!”“两次剪断直播线路!最后居然袭击我!”微博上还附带了一张他左眼遭袭充血的照片。

  董芳卓竖起中指

  昨日在一场沈阳沈北对湖南浏阳河的中甲联赛比赛中,在湖南队的前国脚董芳卓终场前被教练换下,他随后在替补席上向看台竖中指回应球迷大骂,他还因吃到黄牌而当着裁判的面吐了口水。据一位足协人士介绍,“以往出现这种情况,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一般都是停赛6-8场。”

  起冲突比赛中断

  昨晚,在NBL(比CBA低一级别的篮球联赛)季后赛首轮唯一的一场比赛中,广州自由人与四川金强在末节发生肢体冲突,自由人队员邵天罡被打得满嘴是血。比赛无奈中断,比分定格在97∶82。比赛监督最终与裁判商定本场比赛的比分有效,即自由人获胜,他们也因此拿到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