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主帅斯塔诺谈凯塔加盟 管理大牌不是问题

2012年07月09日11:0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昨日下午,大连阿尔滨官方还没有宣布凯塔加盟。但主帅斯塔诺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回避,他甚至坦然回答了有关大牌球员管理的问题,声称主帅只要沟通好,管理方式恰当,管理大牌的球员没问题。

  很高兴从巴萨手里抢下凯塔

  《竞周刊》:阿尔滨已经正式签下凯塔了,你现在心情如何?

  斯塔诺:我非常非常高兴,因为巴塞罗那也想与他续约,我们从巴萨手里抢下一名当打球员,我能不高兴吗?《竞周刊》:凯塔之前已经来过大连,你与他见过面吗?

  斯塔诺:没有,时间太短了,他只在大连停留了三天,而我需要带队训练比赛。他主要是与俱乐部层面接触。《竞周刊》:凯塔加盟能为阿尔滨带来什么?

  斯塔诺:很多,从阿尔滨的角度讲,他能为这支球队带来信心、经验。阿尔滨是一支新军,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把巴萨球员当作偶像,现在一名巴萨球员成为他们的队友了,这能让球员们大开眼界,他们可以近距离体会巴萨球员的踢球方式了。不仅如此,凯塔加盟对于大连足球,对于中超乃至整个中国足球而言都是有好处的。

  需要两周恢复到比赛状态

  《竞周刊》:据称凯塔7月18日将来大连。

  斯塔诺:是的,合同是这么规定的。《竞周刊》:他大约什么时候可以出场?需要三周恢复训练吗?还是来了就能出场?

  斯塔诺:这个我现在还不能确定,通常处于度假期的球员都需要3周恢复,但是凯塔也许不需要。我已经跟体能教练法比安研究过了,法比安认为大约两周时间就可以让凯塔恢复到比赛状态,但我们还需要他本人到来之后做测试,也许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来了就能出场也不一定。《竞周刊》:阿尔滨老板赵明阳认为,凯塔与罗申巴克搭档,会是个很强的中场组合。

  斯塔诺:当然,凯塔能打很多位置,但我们现在急需的是加强前场控球传球。他是非常出色的巴萨球员,他肯定会加强我们的进攻。

  管理大牌不是问题

  《竞周刊》:凯塔现在是队中最大牌了,阿尔滨有的球员薪水只是他的一个零头,你如何调整球员的心态,你本人又如何管理这么大牌的球员呢?

  斯塔诺:这些都不是问题,凯塔来自巴塞罗那,他的实力该拿多少年薪是有标准衡量的。任何俱乐部都存在薪水高低的问题。有人挣得很多,有人挣得很少,挣多挣少都是与实力相符的,不允许抱怨存在,你踢得好薪水自然会涨上去的。至于我本人,也不存在管理大牌的问题,我相信好的沟通与管理方式可以解决任何问题。《竞周刊》:凯塔到来,阿尔滨就多出一个外援了,谁将会离开?

  斯塔诺:我们现在还有比赛要打,我不想谈这个问题。《竞周刊》:新的亚洲外援穆伦已经上场了,有评价说他的速度与李·阿迪相比要慢一些。如果用他顶替了李·阿迪,阿尔滨的防守恐怕并没有加强。

  斯塔诺:穆伦只上场45分钟,他还没有经过正式的恢复训练,因此现在就得出结论还太早,至少要给他一个月时间。另外,谁将离开的决定还没有做出来,我们还将通过接下来的比赛再看看。 记者韦伯宁众议

  俱乐部:凯塔很职业

  当凯塔在大连的时候,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就全程陪同,这一次当李明前往法国与凯塔谈判的时候,他们又长时间在一起。通过这些天的接触,李明对凯塔最直接的印象是“很职业”!谈起这一点,李明就对凯塔赞不绝口,“现在应该是欧洲球员休假时间,但是凯塔为了能够尽快适应阿尔滨,给球队带来帮助,已经决定结束休假。他甚至还和我们的体能教练法比安进行了联系,两个人制定了严密的体能恢复计划,相信当他回到大连的时候,他的身体就差不多可以恢复到比赛的程度了。 ”

  另外,凯塔虽然是出自巴萨这样的豪门的球员,但是凯塔本人并没有大牌的架子,他很有亲和力,“凯塔是个非常简单的球员,一点也不张扬,很懂得内敛的。 ”由此可见,凯塔这名球员虽然很大牌,但是却很低调。 首席记者范宏基

  胡兆军:是我们的荣幸

  听到阿尔滨签下凯塔的消息,阿尔滨球员胡兆军很兴奋,“感谢集团、感谢老板对我们球队这样支持!能和凯塔这样的队员在一起训练、比赛,是我们的荣幸! ”

  胡兆军本人也知道阿尔滨签约凯塔的过程很艰苦,但最后的成功让他很兴奋。“老板对球队这么支持,我们做球员的确实要非常感谢!这一次是李总亲自去的,过程肯定不容易!但不管怎么样,最后的结果是好的,我们今天知道消息之后都很兴奋! ”

  胡兆军现在很期待能够和凯塔一起训练、比赛,“凯塔是巴萨的现役球员,水平没的说了!其实他在塞维利亚的时候,我就关注过他的比赛,水平确实是高。我在场上和凯塔是踢一个位置的,我想对于我来说,这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其实都不用等到比赛的时候,哪怕训练可以在一起,我们也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这确实是我们的荣幸!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