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赢斯坦克维奇杯当生日礼物 王治郅斯杯赢球庆生

2012年07月09日11:2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吴吉

  7月8日,王治郅迎来了自己35岁的生日,而他得到的生日礼物是国家队在斯杯上以73:67力克俄罗斯,取得三连胜。

  比赛中,中国队在第一节里进攻手段过于简单,只能依靠易建联一人的单打独斗。首节结束时,中国队已落后对手7分。这个时候,是王治郅站了出来。他的上场,让中国队的篮下优势陡然增加,篮板球的保护也让球队的进攻顿见起色。特别是大郅和阿联的“双塔配合”,让现场球迷直呼过瘾。两人多次奉献精彩的传接,中国队趁机将主动权又夺回到手中。在第二节砍下8分后,王治郅又在第三节打出了水准。连央视主持人杨健也赞不绝口:“大郅是解决进攻问题的灵丹妙药。个人感觉大郅不在,这个阵容有20个进攻战术,大郅一上,他的化学反应能够让球队变得像是有80个进攻战术。 ”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尽管中国队的年轻球员不断成长,但王治郅在这支团队里的作用无可替代。也难怪邓华德谈及爱将,会动情地说:“最让我感到高兴的是,我可能是他在中国国家队的最后一个主教练。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我恐怕会感动得流泪,我可以很骄傲地说,我曾经执教过王治郅。 ”

  在收到赢球这个生日大礼后,国家男篮还将全体为大郅庆祝生日。“领队已经定好蛋糕了”,大郅说他当天还收到了特殊的生日礼物——他最喜欢的变形金刚。而谈及生日愿望,大郅说得很直白:“希望奥运能有好的表现。 ”35岁的大郅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奥运会,邓华德的话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他(王治郅)的职业生涯非常出色,我希望他能在一个美好的时刻结束。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