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新赛季11疑问:加强哪个位置 何时签内马尔

01
1/11

01

2012年07月09日1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新赛季即将开始,上赛季巴萨只拿到了国王杯,失去了更加重要的西甲联赛与欧冠联赛冠军,瓜迪奥拉也离开球队,原助理教练比拉诺瓦则被提拔成新任主帅,2012-2013赛季,巴萨会给出怎样的答卷?在这个承前启后的时刻,球迷又有怎样的疑问与期盼?《每日体育报》进行了11项名义调查,得到了不少有趣或是出人意料的答案,比如说绝大多数球迷认为上赛季对巴萨来说并不是一个糟糕赛季,而为没能卫冕欧冠而遗憾的球迷比为没能卫冕联赛而遗憾的球迷高出五倍,比如说又近半球迷希望内马尔今年夏天就加盟。

  问题一、巴萨新赛季应该对那个位置进行增强?

  毫无疑问,后防线是第一选择,78%的球迷选择了后防,只有2%的球迷选择了中场。有趣的是认为锋线需要加强的球迷达到了18%,而巴萨目前锋线已是人满为患,拥有比利亚、梅西、佩德罗、阿费莱、桑切斯、昆卡与特略七名前锋。而在门将位置上,同样只2%的球迷认为需要加强,看来球迷对巴尔德斯的工作非常认可。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