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留洋九年又征战中甲仍冲动 董方卓向球迷竖中指

2012年07月09日14:12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沈阳沈北足球队在主场迎战湖南湘涛,凭借着何塞的点球和迫使对方造成的乌龙,沈足一度2比0领先,但是随后湖南队连追两球,沈阳队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然而本场比赛除了4个进球,焦点却在于董方卓向裁判吐的口水,和赛后向沈阳球迷竖起的那一根中指。

  沈北领先两球被追平

  主场打平湖南之后,沈阳队不但继续在保级区徘徊,不胜场次也延续了8场。赛前从实力对比上,沈阳队本场并不被人看好,但是何塞在3分钟内的两个“进球”让现场的球迷眼前一亮。不过好景不长,随着董方卓和代钦华的进球,湖南队在客场顽强扳平了比分。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甚至是反超,这对于沈足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对此,球队主帅黄勇认为:“防线存在问题,后卫在领先的时候出现互相的失误,说明我们在细节上还存在问题,这都需要在赛后做出总结。”不过,黄勇对比赛结果表示了满意,“要感谢球员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比赛,我想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的几个机会把握住了,但是对方也同样把握住了机会。虽然是一场平局,但是没有什么遗憾的,足球就是这样的。”

  董方卓向球迷竖中指

  湖南湘涛是中甲第二,而沈阳沈北则是倒数第二,而2:2的比分一度将比赛打出了小高潮,但是比赛真正的高潮则是来自于下半场董方卓被替换下场的时候。董方卓在下场的时候遭到了现场球迷的“热情问候”,然而董方卓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居然站在替补席上,面带着笑容朝现场的球迷看台竖起了中指!而他的这个不雅行为也被现场摄影师抓了个正着!董方卓曾经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英超曼联、华沙莱吉亚等欧洲球队踢球,在外留洋的时间长达9年,2012年回国加盟湖南湘涛。9年的国外生活本应该让他变得更加成熟、理智,然而从他在沈阳体育学院体育场的不雅举动来看,9年的留洋生涯并未给他带来一分优雅,反而增添了一丝冲动,甚至是愚蠢。

  曾当裁判面吐口水

  在客场与沈阳队的比赛中,董方卓时隔多轮比赛再次取得进球,他应该是值得庆幸的,但在比赛中的几次表现,却有失风度。首先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对于主裁判的几次判罚表示不满,口中振振有词;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董方卓因为在防守中拉人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了黄牌,但是董方卓显然对于这个判罚十分不满,不仅跟在被犯规的沈阳队员身后喋喋不休,居然还当着裁判的面吐了口水,相信这一切都会出现在比赛监督的报告中。

  赛后,董方卓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是一溜烟跑回了球员休息室。董方卓丰富的留洋经历和出色的身体素质,曾经被认为是郝海东的第一接班人,然而作为一名向家乡球迷竖中指的辽宁人,这样的接班人宁可不要。本报记者 周舟 摄影 王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