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斥胜利被裁判“偷走” 高层抗议欲上诉足协

2012年07月09日15:4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就在与江苏比赛开始前两天,申花老板朱骏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在南京的比赛结果一定不会差,大家慢慢看吧。 ”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客场遭遇排名第二的球队,结果不会差?当时很多人都认为朱骏的话只不过是梦话,但事实证明了他并没有瞎说。 2:2,昨晚申花在南京奥体中心战平对手,并且是在对手上下半场各获一个点球的情况下两度追平比分!

  昨天的申花队踢出了难得一见的血性,但他们的胜利却无情地被裁判“偷走”了。

  准备上诉足协

  一场比赛被判两粒点球,这令申花上下怒不可遏。比赛结束后,一位俱乐部高层非常激动地对记者说: “大家都有眼睛,应该都看到这场比赛,看到比赛中发生的一切。我们队今天踢得非常好,应该是这个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如果不是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我们一定能够从南京带回去3分。”

  的确,昨天主裁郭宝龙判给江苏的两粒点球均值得商榷。第一个点球来自于上半场结束前,双方禁区内争顶,陆博飞跃起争顶,而此时莫雷诺也在陆博飞身后跃起顶球,在双方的身体接触后陆博飞倒在了禁区内,郭宝龙立即给了一粒点球。

  第二个点球来自下半场。当时耶夫蒂奇在左路传中,皮球在击中了防守队员莫伊塞斯的腿之后又反弹到了手臂上,这是一个完全偶然的无意手球,但郭宝龙却再度将手指向了点球点。这次判罚激怒了申花全队,巴蒂斯塔愤怒地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队员们也纷纷向郭宝龙理论,但得来的却只是两张黄牌。

  其实,在中国足协确定郭宝龙主吹本场比赛后,上海申花方面就已经提出了异议,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这场比赛要由一名青岛裁判来担任主裁,目前上海申花和青岛都位于降级区内,相互存在直接的竞争关系,用青岛裁判肯定是不合适的。不知道足协为什么老是要这样对待我们,就好像当初我们和鲁能争冠,足协安排山东裁判来吹我们的比赛……”

  而在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申花方面已经确定将会向足协就本场比赛中的两粒点球提出申诉, “不能让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我们必须要对得起球员的拼搏。”

  获得对手尊重

  昨天,申花队在比赛中踢出了难得一见的血性,两度因为点球落后,两度追平了比分,尤其是在下半场比赛中,申花队几乎将对手完全压制在了他们的半场,连续获得破门良机,只是运气稍差才没能打进第三个进球。赛后一位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说:“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非常好,在遇到这么大困难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并且差点实现大逆转,这场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但队员们的表现值得赞扬! ”

  申花的表现也获得了对手的肯定,江苏主帅德拉甘说:“我们在比赛中两次领先对手,但最终却没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个过程看起来比较遗憾,但是综合全场比赛,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比分。上海队踢出了非常高质量的精彩比赛,如果从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来看,他们的积分远不应该只有15分。 ”

  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也认为这是他率领申花踢出的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尽管没能获得胜利。 “虽然只是一场平局,但是这场平局并不亚于一场胜利,我对全队的表现都非常满意,球员们表现得非常努力,而且事实也证明,只要我们认真地去踢比赛,去执行教练员的战术,我们就可以达到想要的目标。 ”巴蒂斯塔说:“对手是联赛排名第二的球队,我们又是客场作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够拿到1分,我觉得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我想这对于我们打好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会起到积极作用。更重要的一点在于,比赛中我们还有一些机会没能把握住,这的确是我执教球队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