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江苏舜天主场战平上海申花 场面火爆险动手

2012年07月09日16:45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林栋彬 丁亮

  2:2,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一场“长三角德比”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凭借达纳拉赫的两个点球,战平了上海申花。虽然结局是各取一分,但比赛过程绝不是比分所体现的这么皆大欢喜。整场比赛主裁共出示了6张黄牌,双方球员甚至差一点在场上上演全武行,而安保部门甚至出动了警犬确保比赛平稳进行。

  本报记者 林栋彬/文

  丁 亮/图

  达纳拉赫点球梅开二度

  在上个赛季,联赛中期加盟球队的耶夫蒂奇在15场比赛中打进11个进球,被誉为中超“性价比”最高的前锋,可是到了这个赛季,耶夫蒂奇的状态明显下滑,15场比赛仅攻入3个球,不过东方不亮西方亮,他的锋线搭档达纳拉赫却表现神勇,昨天晚上凭借两个点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平局。

  在上一轮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富力曾凭借一次角球的机会打进一球,而在昨天晚上,江苏舜天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又被上海申花利用两次定位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申花队5号戴琳接宋博轩开出的任意球,头球为申花扳平比分。

  而到了第74分钟,江苏舜天在角球的防守上再次出现失误,申花的莫伊塞斯又一次利用头球再次把比分改写成了2:2,并且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结束,上海申花也凭借两个头球从奥体带走了1分。

  警犬亮相奥体球迷乖了

  在每年主场对阵申花比赛时,南京奥体中心的上座率均会被“刷新”,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奥体中心涌进近3.4万名球迷,这也创下了舜天主场比赛的球迷人数,“打申花从来不需要动员,我们期待这场比赛很久了。”一名球迷说。

  在昨天距离开场还有1个小时的时候,交警就在奥体中心的外围进行疏导,汽车也被拦在了大门外,这在以往的比赛中也很少见,“我为了看这场比赛提前两个小时开车从家出发,没想到连车都开不进去。”无奈之下,球迷只能将车停在奥体中心大门外,伴随着球迷的呐喊声步行走进奥体中心内检票入场。

  在19点钟的时候,奥体中心的东看台和西看台基本坐满,随着比赛的临近,二层看台已经座无虚席,迟到的球迷也只能坐上三层看台,“没想到今天球迷这么多,来晚了居然没有位子了。”在比赛开始之后,仍然有球迷陆续进场,而警方也首次出动警犬进行巡逻,这也是舜天历年比赛的第一次,舜天成绩的提升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球市的火爆。

  争议吹罚险致球队互殴

  每次当舜天遇到申花,比赛的场面都会变得非常火爆,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主裁判郭宝龙的几次判罚让双方球员非常不满,在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的时候,主裁判郭宝龙判罚刘建业对申花37号莫雷诺犯规,而舜天则认为是申花的犯规,队长陆博飞上前将球抱住试图与裁判理论,就在这时,申花的莫伊塞斯从陆博飞手中将球抢走,并差点将陆博飞撞倒在地。

  可是莫伊塞斯的这个动作差点把比赛演变成了“全武行”,陆博飞被撞之后直接冲上前去找莫伊塞斯理论,不过被申花的门将王大雷拦住,而双方球员也全部聚集在一起,球场保安也走到了场边准备将双方球员拉开,不过在各自球员的调解下,双方都冷静下来,而莫伊塞斯和陆博飞也各吃到一张黄牌。

  这个冲突也只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主裁判郭宝龙一共6次掏出黄牌警告双方球员,舜天和申花各有三名球员吃到黄牌,除此之外,姜嘉俊和孙可在比赛中也因为拼抢导致受伤被换下场,“我们本来就是一支靠拼抢的球队,申花可能也是第一次在排名不如我们的情况下踢客场,所以他们也很拼。场上的冲突其实也很正常,好在最后大家都冷静下来了!”一名舜天高层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