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综述:鲁能国安双奏凯 实德擒长春六轮首胜

2012年07月09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中超第16轮热辣开战。在周五周六进行的五场比赛场场打出了新感觉。榜尾大战中,上海申鑫逼迫领头羊签下了和约,双方各拿一分,里皮心有不甘但也无可奈何。而二次转会期间投入大动作的山东鲁能果然收到了回报,主场大胜贵州人和,新援杜威首秀进首球。而北京国安也在主场力擒实力强劲的广州富力,邵佳一在比赛中头球攻门,打进了他重新加盟国安后的首粒中超进球。而阿尔滨则与天津握手言和。同样打成平局的,还是河南建业主场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

  在周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青岛中能与杭州绿城互交白卷;而江苏舜天则与上海申花战成了2-2平。在周一晚上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不敌大连实德,八冠王终于在五轮不胜后,夺得了久违的一场胜利。

  长春亚泰0-1大连实德

  虽然本赛季长春亚泰的主场成绩有所好转,但其主场虫的帽子却始终没有摘下。亚泰主场无奈地输给大连后,跻身三甲的希望也变的更加难以预测。而大连队在维持现有阵容下,还能实现六轮首胜,这说明文加达的部队确实不甘屈尊于阿尔滨之后。虽然同城对手花巨资引强援,但实德自有实德的主张。

  本场比赛打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10分钟,亚泰队中卫卡西奥在本方禁区内封堵对方射门时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詹姆斯主罚一蹴而就,凭借此粒进球,实德点杀对手。文加达五轮不胜的压力可以暂时得到释放了。

  江苏舜天2-2上海申花

  长三江德比愈发火爆了。比赛每一分钟似乎都充满了烽火与硝烟,弥漫着火药的味道。谁也不服谁,谁也难以带走三分。达纳拉赫打进了两粒进球,独霸射手榜,但他在客场的进球却少的可怜。虽然阿内尔卡的状态仍然低迷,但申花将士在困难面前还是打出了血性。

  本场比赛一共打进了四粒进球。第44分钟,申花队后卫出现失误,随后莫雷诺禁区内头球争顶时力压陆博飞时犯规,姜坤质疑判罚被出示了黄牌警告,达纳拉赫操刀主罚轻松命中,江苏队在主场取得1-0领先。第48分钟,申花扳平比分,姜嘉俊对吴曦犯规,莫雷诺将右侧的任意球送到禁区,前点的戴琳头球后蹭,皮球鬼使神差的钻入球门远角,1-1。第55分钟 耶夫蒂奇禁区右路得球后起脚传中,球打在莫伊塞斯手上,又是点球!达纳拉拉赫长距离助跑,怒射球门右上角,2-1,江苏队再次领先!第72分钟,申花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对江苏门前形成围攻,冯仁亮右路开出角球,莫伊塞斯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顶近角破门,2-2,申花最终扳平比分。两队握手言和。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