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综述:鲁能国安双奏凯 实德擒长春六轮首胜

2012年07月09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山东鲁能3-1贵州茅台

  以一场酣畅痛快的完胜来终结对手的三连胜,山东鲁能这一仗打的十分霸道。刚刚加盟球队的新援杜威首秀,即通过点球打进第一球,这更让人感受到鲁能这支队伍的精神面貌悄然发生了变化。当然高洪波带来的这支队伍确实霉运连连,上半场开场不久连折两员大将曲波和于海,从而使得后面的比赛完全进入到了鲁能的轨道。

  第34分钟,鲁能前场断球后直传,王永珀得球后,前场形成了三打一的局面,王永珀并没有选择传球,而是带球千里走单骑到禁区线附近,面对门将张烈起脚推射,为球队先拔头筹,鲁能1-0领先贵州队。第51分钟,鲁能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蒿俊闵直接将球开到门前,门将张烈扑球脱手,后点的马塞纳补射破门,鲁能2-0领先。第68分钟,王永珀直传禁区内,马塞纳高速插上,在禁区内得到皮球后被门将张烈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新援杜威主罚一蹴而就,鲁能3-0领先贵州。第91分钟,贵州队左路传中,拉法在后点和夏宁宁纠缠在一起,随后摆脱了防守后一脚倒地扫射破门,为贵州队扳回一球,贵州最终以1-3负于鲁能。

  河南建业1-1辽宁宏运

  卡通戈和他的国家队队友同时首发,但遗憾的是没有换来一场胜利。不过比赛就是这样让人捉摸不透。与辽宁队战成平局后,也让河南球迷非常失落。而辽宁将士也颇为遗憾,他们期待中的客场首胜还是没有到来。从数据统计来看,双方射门次数相同,建业的控球还占据明显的优势,然而,控球的优势不能为建业带来三分。四轮不胜之后,中原军只能沉沦到了副班长之尴尬地位。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才进入了真正的高潮。第69分钟,卡通戈中路带球趟过了布兰丹的防守,到门前25米远的位置突施冷箭,球直入网窝,门将张鹭触不及防,1-0,河南建业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84分钟,辽宁队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任意球开到禁区,赵鹏冲抢头球解围却撞在门将曾诚身上,金裕晋后点捡漏把球打入空门,1-1,辽宁宏运队最终将比分扳平,双方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