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威少能扮韦德角色 奥运不想被加索尔打败

2012年07月10日0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视频-科比蓄胡须领衔美国队 梦十赌城备战奥运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称,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现在的专注力全都放在了本月底开战的伦敦奥运会上。目前这支美国队的阵容与4年前征战北京奥运会时相比多了一些新面孔,诸如凯文-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凯文-乐福和伊戈达拉等人。科比的目标是什么?率领美国队冲击金牌。

  “我们多了一些新面孔,所以彼此之间需要好好磨合一下,”科比说道,“奥运会有许多优秀的球队参加,诸如巴西队、西班牙队、阿根廷队……这些比赛总是很艰难,许多国家都有一些很有天赋的年轻队员。而我们与北京奥运会相比也有一些不同,我们没有大个子,不过我们球队比4年前更具运动天赋,速度也更快。”

  下月科比将年满34周岁,尽管这支美国队没有韦德、霍华德和克里斯-波什,不过科比认为他们在伦敦依旧不会被击败。“我认为威斯布鲁克可以扮演韦德的角色,”4年前在北京,韦德是美国队的第六人,科比说道,“他能持球并冲击篮筐,也能在球场上任何位置防守。韦德为我们所做的是带来更多的球权,抢断并制造许多轻松上篮的机会,我相信在这方面威斯布鲁克也能做得很好。”

  如若一切顺利的话,美国队将在伦敦奥运会男篮决赛中与西班牙队相遇。两队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就曾在决赛中交手,当时美国队取得比赛胜利。对此,科比说道:“保罗-加索尔是我的兄弟,我很喜欢这个家伙;不过同时我不希望他赢得奥运会冠军,因为我认为我们能赢得冠军。”

  上届奥运会,科比抽空去现场观看了许多其他项目的比赛,今夏在伦敦,“小飞侠”计划做相同的事情。“我很高兴能参加奥运会,”科比说道,“我期待看其他运动员的比赛,特别是那些不太受关注的项目,诸如游泳、马术、射箭。我喜欢亲临现场支持我们的球队和运动员。有些项目不同于篮球,这些运动员等待那么久就是为了参加奥运会,而且你也不能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他们,所以对我而言一定会去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

  谈及这次重回美国队,科比说道:“我热爱篮球这项运动,享受代表自己的祖国出战世界上最优秀的对手。这很有趣,我对此很享受。”谈及前不久纳什被交易至湖人队,科比表示:“纳什给了我们更好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他是1名很棒的控卫,他拥有极高的篮球智商,他就像是球场上的教练。”

  科比相信纳什的到来能让他的进攻变得更加高效。“这将让我回到原本的位置,那就是得分后卫,一个真正的得分手,”科比说道,“对乔丹而言,皮蓬是个很好的帮手,他能让乔丹发挥出自己的最佳实力。”此外科比表示他对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一直很信任,“或许今夏我们还会有强援加盟,”科比继续说道。(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